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LA MER面霜真假鉴别一看便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7:47  名品网

  导语:选择网络渠道购买的网友们可要小心了,因为一不小心你就容易买到奸商们的假货。究竟如何判定LA MER面霜的真假,看看下面这位网友的分享吧。

  LA MER面霜作为顶级面霜一直深受国外贵妇们的喜爱,随着LA MER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女性也能享受到这款神奇面霜带来的高级使用感。但选择网络渠道购买的网友们可要小心了,因为一不小心你就容易买到奸商们的假货。究竟如何判定LA MER面霜的真假,看看下面这位网友的分享吧。

  上星期本买LA MER7ML的面霜是以110多元购买本以为会买到真品但后来发现其实是假货,后来偶又以155元在另一买家购买,这次终于买到真货了。貌似现在网上比较流行鉴别方法用在偶这次买到假货上有点用不上,这次放图片会比较清楚一点。

  先说明所有图片都是左边是假货右边是真货。

包装上“LA MER”假货有点模糊
包装上“LA MER”假货有点模糊

  先是包装上“LA MER"的左边假货有点模糊,右边真货会比较清晰。

此处加图注3
此处加图注3

  再放上一张清晰的图就可以对比右边真货字迹会比较清晰。

钢印的清晰度不同
钢印的清晰度不同

  纸盒上的钢印的清晰度是很明显的,左边假货很模糊的,右边真货是很清晰的。

说明书纸质也不一样
说明书纸质也不一样

  里面的说明书,左边假货的纸质感觉是普通A4的纸,纸质比较厚,但右边真货纸质偏薄颜色有点黄。不过最重要的是印刷的字迹,那个大大的"LA MER"的字迹很明显,左边假货的字迹比右边真货的字迹比较模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