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LA MER海蓝之谜携手国家地理寻找最蓝的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5:10  新浪女性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李栓科呼吁大家更多倾听 海洋的声音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李栓科呼吁大家更多倾听 海洋的声音
刘烨谈到自己受到妻子影响开始注意海洋保护刘烨谈到自己受到妻子影响开始注意海洋保护
周韵分享过去几年参与海蓝之谜世界海洋日活动的 经历周韵分享过去几年参与海蓝之谜世界海洋日活动的 经历

  【2011年3月31日 北京】来自海洋的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再度联手《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正式启动“寻找中国最蓝的海”主题活动,为中国海洋保护的全新航程揭开序幕。LA MER海蓝之谜亚太区总经理Virginie Descamps、LA MER海蓝之谜中国区品牌总经理陈芷珊、世界顶级单人航行运动员SamanthaDavies、《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李栓科以及中国知名演员、海洋保护大使刘烨和周韵一同为“探寻之旅”掌舵起航。

  缘起与海洋的天然关联,LA MER海蓝之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海洋保护的宣传和推广,除在全球范围内对其战略合作伙伴OCEANA(世界海洋保护组织)的多个海洋保护项目予以资金支持外,还于2009年特别针对中国海域的首要污染问题,启动了“预防赤潮”项目,资助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进行赤潮研究。继2010年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合作成功举办海洋摄影展之后,LA MER海蓝之谜又于今年重磅推出“寻找中国最蓝的海”活动,旨在探寻中国的海洋资源并唤起公众的海洋保护意识。

  作为实践海洋保护的先行者,LA MER海蓝之谜始终坚持用可持续的方式采集原材料,以保护海藻林生态系统,确保这些珍贵的海洋植物能够持续健康生长。这一切源自于LA MER海蓝之谜创始人Max Huber博士的海洋保护理念,自六十年代品牌诞生之日起延续至今,此次“寻找中国最蓝的海”主题活动亦是LA MER海蓝之谜海洋保护传统的继承。

  如今,世界各国对海洋资源的开发与利用不断向更深层次发展,与此同时,海洋环境的保护显得更为迫切和重要。中国拥有300万平方公里的海洋国土,约为陆地面积的三分之一,作为名副其实的海洋大国,科学地开发、利用海洋资源将成为中国未来发展的战略选择和必要议题。由LA MER海蓝之谜和《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共同发起的“寻找中国最蓝的海”活动,希望通过在线征集的方式使公众最大程度上参与网络互动,传播海洋资源合理开发和生态环保的概念,并邀请幸运微博达人加入中国最蓝的海“探寻之旅”,共赴海洋之约。

  即日起,公众可以通过“寻找中国最蓝的海”新浪专题网站和官方微博参与活动,学习海洋保护知识,提出海洋环保倡议。同时,今年LA MER海蓝之谜携手SOUNDWALK(声响慢行)共同推出“The Seven Seas Sound Mix倾听海洋的召唤”系列短片, 邀请全球七位关注海洋保护的各界杰出人士化身海洋的蓝色使者,用非常诗意感性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海洋的爱,同时呼吁人们重视海洋的可持续发展,为海洋无穷恒久的美丽尽一份心力。也将于4月1日至7日在新浪平台上连续发布7部“倾听海洋的召唤”系列视频短片。公众只要参与线上活动,即可获得专属徽章,集齐7枚徽章的博主即有机会参加“探寻之旅”,名额2人,抽奖结果将在“寻找中国最蓝的海”活动官方网站公布。幸运得奖者将同5位心系海洋的精英人士参与寻找最蓝的海的“探寻之旅”。《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将派出海洋研究专家带队,组成“蓝海考察团”,前往中国最纯净的、普通民众很难到达的海岛进行考察,并将与这片净海亲密接触的过程全程记录在微薄上,唤起大家最蓝色海洋的向往,从而意识到保护海洋势在必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