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 Dior迪奥水动力精粹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9:12  新浪女性

  导读:Dior迪奥科学家,15年潜心研究水通道蛋白,荣获3项专利科技,精准研析肌肤各个层面的水分循环行为,只为进一步获知水润动力与年轻活力肌肤间的内在联系。

  2003年:动力水润:持久保湿微灌技术

  2003年,Peter Agre教授因发现水通道蛋白(Aquaporins)被授予诺贝尔化学奖。在与Agre教授团队的合作中,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揭示了肌肤中3型水通道蛋白的存在,这种水通道蛋白可以确保水分由一个细胞输送至另一个细胞。蕴含全新天然臻萃乌兹别克斯坦筋骨草的水动力动态保湿护肤系列,首度通过刺激肌肤核心深处3型水通道蛋白合成,形成微型网状结构,激活细胞间活性微灌网络*,以此确保肌肤持久水润。

  2005年:深层水润,营养物质传播媒介

  延续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在表皮下层发现3型水通道蛋白这一系列的研究,水动力系列以萃取更纯净、更浓缩的筋骨草臻萃,实现肌肤持久保湿与深层水润功效。富含氨基酸衍生物与脂质的水动力系列,通过加强并巩固细胞间物质的交换,完善水通道蛋白的水活作用。

  2010年:活力水润,卓效抗氧化防护

  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全新突破发现了位于肌肤表皮层的水通道蛋白9型。它不仅能运输水分至肌肤表层,更能运送对于巩固细胞结合结构至关重要的甘油糖原,全方位重建肌肤防御体系。

  2010年:基于这一发现,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研发了活力保湿的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系列,将持久保湿与肌肤活采合二为一,成就第一款专为年轻女性抵御初期老化痕迹而定制的保湿护肤系列。富含源自Dior迪奥花园三重活性植物精萃--筋骨草、雷公藤与黑玫瑰,水动力精萃系列开启全新活力保湿机制,使水分更易为肌肤细胞吸收*,深层水润,更为肌肤建立卓效抗氧化防护。

  *成分经体外测试

Dior水动力精萃系列 Dior水动力精萃系列

  水动力精萃系列

  年轻肌肤 迸发无限水润动力

  女性们自年轻时就已开始探索化妆品世界,“预防”一词早已深入她们的日常生活,她们渴望抵御过早出现的初期老化现象。忙碌的生活节奏,令女性们自二十五岁伊始,就开始寻觅能有效延缓第一道岁月痕迹出现的保湿护肤品。

  水动力精萃系列,Dior迪奥首创年轻水润护肤系列,融入焕活精华原液,有效延缓第一道岁月痕迹,激扬青春活采生机。

  这款焕活精华原液,蕴含Dior迪奥花园三重植物精萃,通过激活水通道蛋白**这一肌肤重要的水分通道,促进细胞核心内的水分循环*。肌肤展现水润、清新、丰盈,卓效抵御严酷环境侵害,舒缓疲惫压力,持久焕发青春活力光采。

  源自Dior迪奥花园的三种珍稀植物精萃

  源自乌兹别克斯坦的筋骨草,激活水通道蛋白活性*,促进从表皮细胞至细胞核心的水分运动,肌肤愈显通透亮泽(使用2小时后,肌肤水润度提升72%,使用24小时后,肌肤水润度提升54%**)。

  源自马达加斯加的雷公藤,促使表皮层与真皮层上方I型胶原蛋白与III型胶原蛋白的生物合成*,肌肤更显丰盈饱满(使用后的24小时内,胶原蛋白含量提升14%)。

  源自法兰西布列塔尼的黑玫瑰,强化肌肤天然防护屏障,卓效抗氧化*,驻留肌肤活采生机***(细胞膜脂质氧化度降低57%*)。

  *体外测试

  **10名女性,使用水动力精萃凝霜后经仪器测试

  ***常规使用

水动力精萃凝润精华液(全新) 水动力精萃凝润精华液(全新)

  水动力精萃凝润精华液(全新)

  针对年轻肌肤的密集保养

  为放大日常护肤程序的卓越功效,赋予肌肤充足水润活力,Dior迪奥创新呈献全新密集保湿精华:极致彰显水动力精萃系列卓越科技的核心精髓。

  水动力精萃凝润精华液,水凝质地清新怡人,密集蕴含水动力精萃的雪葩鸡尾酒,双倍注入筋骨草、雷公藤与黑玫瑰三重植物精萃。全新升级水活配方,积极推动肌肤各个层面的水分循环*,卓越提升后续产品的护肤功效。初次使用,肌肤立显水润亮采,全天持久保湿,愈加清新丰盈。使用即刻,肌肤温度瞬间下降3℃,尽享前所未有沁凉酷感,充获源源青春动力。

  * 成分经以外测试

  **10名女性经仪器测试

  见证卓效

  初次使用,肌肤清新度提升100%

  初次使用,肌肤水润度提升90%

  使用4周后,肌肤水润度提升93%

  初次使用,肌肤丰盈度提升93%

  使用4周后,肌肤丰盈度提升100%

  初次使用,肌肤光采度提升83%

  使用4周后,肌肤光采度提升93%

  初次使用,肌肤柔美度提升83%

  使用4周后,肌肤柔美度提升97%

  使用4周后,肌肤留驻97%的青春活力与光采

  使用4周后,后续护肤品的卓越功效提升93%

  满意度高达90%

  30名女性,连续使用4周每天至少使用2次后在中国进行测试

水动力精萃细致美肤露(全新) 水动力精萃细致美肤露(全新)

  水动力精萃细致美肤露(全新)

  重现初生无瑕美肌

  “我梦想中的无瑕美肌,是即便不上妆,也能拥有光滑匀净,以及清新亮采的肤色。”

  日常护肤程序,需要省时高效与抵御初期岁月痕迹。除此之外,当今的年轻女性期望更具针对性及卓效的护肤步骤,以适应她们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为满足女性对完美肌肤的渴望,Dior迪奥创新呈献全新美颜臻品:水动力精萃细致美肤露。

  除水动力精萃系列中所蕴含的筋骨草、雷公藤与黑玫瑰抗老精华外,细致美肤露特含锦葵植物酸,一种源自Dior迪奥花园的全新植物臻萃。Dior迪奥科学家们早在1988年便开始深度研析锦葵属所蕴藏的独特功效,时至今日,锦葵展露惊人调理卓效,直击藏匿于毛孔粗大与肌肤瑕疵背后的两大根源问题,即表皮分化与皮脂过量分泌*。锦葵植物酸拥有类视黄醇激活细胞再生的所有功效,而不会产生副作用(炎症与疼痛感)。定期使用,毛孔细致无暇,肌肤柔润平滑,肤色愈加匀亮光采。

  卓效自然精萃

  Dior迪奥从1000个锦葵科物种中,甄选出具有水分过滤功效的马尔瓦花葵(Malva Sylvestris L。),能对输送至花冠的水分进行提前净化。Dior迪奥科学家凭借纯净无化学溶剂的萃取过程,完整获取珍稀植物酸。这种植物酸使得细致美肤露拥有卓效改善肤质的惊人能量。通过定向生物功效,萃取至纯活性成分,实现卓越护肤效能。

  美妆修容润饰

  细致美肤露,可单独使用或于乳霜后使用,由内而外卓效润饰美肌,肌肤透现年轻光采。

  润饰肌肤表层

  天然美肌矿物质,融合具有柔滑滋养卓效的硅石与独具亮采功效云母微粒,打造平滑

  细致的肤质,并确保最佳光感效果以展现肌肤完美状态。即便不上妆,匀滑美肌亦可

  瞬间绽放。毛孔仿若即刻隐形,展现超乎想象的细致均匀肤质

  深层水养肌肤

  卓效水动力精萃原液结合锦葵植物酸,促进肌肤水分循环*,加速细胞新生以再造肌肤紧实基底,减缓皮脂分泌,同时为肌肤提供充足水润动力。这一功效使得细胞层面产生源源不断的水活运动,让肌肤瞬间展现并持续保有完美状态。

  超越无瑕美肌:与Dior迪奥一起展现真实自我。

  没有瑕疵(色斑、毛孔堵塞或增大)或疲乏迹象(暗沉、浮肿、细纹)的美丽肌肤,更能让人充满自信、焕发神采,尽展迷人魅力。

  经过创新科技测试,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成功实现细致美肤露预定目标(使用15分钟后,肌肤表层与肤色显著改善**,使用2小时后,肌肤水润度提升42%,使用6小时后,水润度增加25%***),持续使用28天后,压力逐渐减缓,心情倍感愉悦,更显自信风采。

  *体外测试

  **15名女性, 经图像分析仪器测试

  ***10名女性经仪器测试

  见证卓效

  水润丰盈

  使用10天后,肌肤水润度增加85%

  初次使用,肌肤丰盈度提升76%

  使用10天后,肌肤丰盈度提升85%

  细致无瑕

  初次使用,毛孔软化76%

  使用10天后,毛孔软化85%

  使用10天后,毛孔收紧88%

  初次使用,肌肤纹理细致度提升85%

  使用10天后,肌肤纹理细致度提升82%

  初次使用,肤色均匀度提升73%

  使用10天后,肤色均匀度提升88%

  肤质柔滑细腻

  初次使用,肌肤柔滑度增加82%

  使用10天后,肌肤柔滑度增加82%

  初次使用,肌肤平滑度增加85%

  使用10天后,肌肤平滑度增加85%

  使用10天后,肌肤长效柔嫩度高达91%

  使用10天后,肌肤长效丰盈度高达82%

  肌肤清新饱满,重焕年轻光采

  初次使用,肤色清新度达到70%

  使用10天后,肤色清新度高达94%

  满意度高达88%

  33名女性,连续使用10天后在中国进行测试

水动力精萃保湿喷雾(全新) 水动力精萃保湿喷雾(全新)

  水动力精萃保湿喷雾(全新)

  补水持妆 沁润随享

  肌肤保湿补水不仅止于清晨简单一步,而应全天侯随时随地进行, Dior迪奥因此延续传奇水润动力,倾情呈现全新水动力精萃保湿喷雾,可于每日早晨妆前使用,亦可整日随时使用。

  水动力精萃保湿喷雾蕴含独特锁色因子,不仅为肌肤瞬时赋予清新愉悦触感,更能长久持妆,提升妆容质感,再现面部水润活采。初次使用,肌肤立显柔滑,妆容焕新如初,脸部闪耀莹润动人光泽。

  见证卓效

  本品赋予肌肤100%怡人清爽触感

  肌肤水润度提升97%

  肌肤润泽度增加90%

  肤色清新度提升87%

  肌肤丰盈度增加80%

  肌肤舒适感上升80%

  30名女性,持续4周连续每天至少使用2次后在法国进行测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