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LA MER 紧致焕采眼霜 明星化妆师使用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8:20  新浪女性

  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迅速成为我化妆包中的主角。它质地轻盈沁醒,很容易被眼周的娇弱肌肤吸收。它能有效消除浮肿,让你看起来就像睡饱美容觉一般。

好莱坞顶级造型师Troy Surratt好莱坞顶级造型师Troy Surratt
好莱坞著名造型师Elaine Offers好莱坞著名造型师Elaine Offers

  ——Elaine Offers 电影化妆师 主要作品:《绿灯侠》(GREEN LANTERN,2011)Ryan Reynolds、《爱情与灵药》(LOVE AND OTHER DRUGS,2010)Mr. Gyllenhaal、《单身男子》(A SINGLE MAN,2009)Julianne Moore

  “在给演员们使用新产品之前,我都会亲自试用。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质地柔滑,效果立竿见影——眼部肌肤变得紧实,细纹、皱纹淡化。作为一个化妆师,我喜欢它被迅速吸收的感觉,因为它能作为绝佳的妆前打底,并防止日间的浮妆。我期待着让演员们,尤其是那些熟龄肌肤的人体验这款眼霜。

  ——Eryn Krueger Mekash 影视化妆师 主要作品:《欢乐合唱团》(GLEE,2010-2011),《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1996)

  “海蓝之谜又做到了!新的紧致焕采眼霜不负众望,甚至超出了大众对海蓝之谜的期许。它丝滑滋润,但是质地并不厚重,也能作为绝佳的妆前打底。它能淡化眼部细纹,改善下眼睑暗沉。你还能要求更多吗?”

  ——Jenn Streicher 明星化妆师 与之合作过的有Chris Evans、Mariah Carey、Ryan Reynolds、Taylor Swift、Maroon 5等明星,Banana Republic、Brooks Brothers、McDonald’s等品牌,以及《时尚芭莎》《嘉人》《VOGUE服饰与美容》《名利场》等杂志

  “作为一个化妆师,我非常关注护肤,每次找到能够帮我把妆前肌肤打造成完美‘画布’的新产品都让我兴奋不已。这次能够提前试用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我非常激动,因为我已经给自己和最重要的客户用了好几年海蓝之谜的产品。这款眼霜的卓越之处在于它滋润丝滑的质地能够马上融入肌肤,即刻创造一种天鹅绒般柔软、亚光的效果。一般来说,润泽的眼霜不能很好地持妆,甚至花掉眼部彩妆,于是必须不停地补妆。然而只要一点点紧致焕采眼霜,就能很好地平整眼部肌肤,完美地为眼妆打底,同时还具海蓝之谜的经典修护功效。直至一天结束,眼周仍然滋润、光滑、充满活力——而妆容仍保持完美无缺。”

  ——Troy Surratt明星化妆师 与之合作过的有:拉丁天后Jennifer Lope、奥斯卡影后Charlize Theron、奥斯卡影后Hilary Swank、《绝望主妇》主演Marcia Cross、美国“It Girl”Olsen姐妹、好莱坞名媛Nicky& Paris Hilton、电视剧《海滩救生队》主演Pamela Anderson、卖座连续剧《新成长的烦恼》主演Hilary Duff等。

  “这些年来我一直给顾客用最高端的奢华眼霜,但是没有一个能和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相提并论。它的确堪称眼霜中的‘神奇面霜’!”

  ——Mario Dedivanovic 明星化妆师 与之合作过的有: 美国名媛Kim Kardashian,Van Cleef& Arpels等品牌,以及《ELLE世界时装之苑》《时尚芭莎》等杂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