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潮流眼妆 大师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2:57  新浪女性

  潮流眼妆 大师演绎

  美宝莲纽约特约彩妆大师Andy Koh亲临活动现场,从古代埃及侍女美妆以及中国传统戏曲妆容为出发点,为嘉宾们讲解眼线演绎的历史,以及眼线对于女人妆容的重要性。之后,Andy Koh更针对中国女性普遍的眼部特点,以三种眼型的模特进行现场眼妆演示:为单眼皮女性设计的惊艳妩媚妆,为内双眼皮女性提升轮廓的神奇电眼妆,以及为双眼皮女性增加神采的明眸神采妆。另不同的眼型在眼线的魔力下,焕发不同的魅力与光彩。

美宝莲 纽约 特约彩妆专家 Andy Koh 演示潮流眼线妆容 美宝莲 纽约 特约彩妆专家 Andy Koh 演示潮流眼线妆容

  作为为历届纽约时装周打造后台妆容的美宝莲彩妆大师,Andy还为嘉宾们带来了来自纽约时装周的至in妆容 —— 现场打造本季为著名华裔设计师 Vivienne Tam 昆曲灵感系列服饰设计的潮流眼妆,四位身着Vivienne Tam 2011秋冬时装的模特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妆”与“装”的唯美时尚盛宴。

美宝莲纽约 彩妆培训经理Vingo 演示创意眼妆 美宝莲纽约 彩妆培训经理Vingo 演示创意眼妆
模特展示不同眼型潮流眼妆 模特展示不同眼型潮流眼妆
来宾创意眼妆比赛 来宾创意眼妆比赛

  媒体创意眼妆大赛,艺术与灵感汇集的舞台!

  欣赏完摩登眼妆,怎能不亲自体验新品眼线的神奇力量!美宝莲纽约彩妆培训经理Vingo,用极细易化液体眼线笔为现场媒体即兴打造创意艺术眼妆,短短三分钟灵动唯美的创意妆容跃然眼部。一场媒体来宾的创意眼妆大赛也由此展开,来宾纷纷发挥创意,尽情施展才华,活动现场变成了艺术与灵感汇聚的海洋。最后,为本次活动特制的大赛奖品--独一无二的精美手工创意饰品,再次呼应了“创意,精致,摩登”的活动主题,更成为来宾的美好回忆与收藏。

  品牌背景:

  美宝莲纽约创立于1920年,是全球最大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发展最为成功的品牌之一,在全球超过129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美宝莲纽约拥有200多种产品,致力将先进技术配方和潮流技巧融合,创制出活力洋溢又平易近人的化妆品。自美宝莲纽约1995年来到中国,便把“美来自内心,美来自美宝莲”的理念作为一种对中国女性的长期承诺履行起来,致力于帮助中国女性更好地展示属于自己的“美”,内在的美,形象的美,自信的美!并号召大家一起“把握属于你的美”。

  欲知更多详情,请上网搜索“美宝莲纽约”或 登陆 www.maybellinechina.com

(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