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雅诗兰黛携手吉承呈现La Vie 2011秋冬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6:25  新浪女性

  世界高端化妆品领军品牌雅诗兰黛,联手知名设计师吉承 (Jenny Ji) 于2011年8月12日假座上海时尚地标之一的原庐餐厅,举办La Vie 2011秋冬高级成衣系列新品预览会。摩登、优雅、型格的秀场妆容由雅诗兰黛彩妆培训经理徐津闻倾情演绎。

雅诗兰黛携手吉承特别呈现La Vie 2011秋冬“绣 娘”系列预览沙龙会上海站雅诗兰黛携手吉承特别呈现La Vie 2011秋冬“绣 娘”系列预览沙龙会上海站

  吉承创立的La Vie品牌多年来致力于把中国传统工艺和摩登时设计相结合,巧妙运用西方剪裁和设计的敏锐衬托出具有独特魅力的中国元素。2011秋冬季,吉承深受中国女红艺术之精巧细致的感染,以线和点的细节为主,运用大幅艳丽色彩的图案拉线刺绣方法将绣娘的半成品感另类陈现廓型,非常女性化演绎绣娘的朴实情怀,同时结合刺绣搭配红色渐变的细节体现摩登文化。

绣娘系列绣娘系列

  为搭配吉承这一季用摩登手法演绎古典刺绣,雅诗兰黛彩妆培训经理徐津闻特别创意后台妆容,将这一美丽碰撞幻化在缤纷的唇色间:重点突出唇妆的万种风情,打破以往单调的纯色选择;混搭唇色,完美诠释了“彩妆亦为时尚夺目配饰”的新潮妆容新理念。明星产品“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混合粉底液的底妆理念,两种不同的质地相互交合,摒弃传统粉底刷,改以散粉刷选择画圈方式在模特脸上顺时针涂抹至均匀,底妆白皙通透,跃然在眉间、绽放于额头的是江南绣娘那精细的女工绣幅,唇膏、眼线液是她的颜料,眼线笔是她的画笔,精描细绘间,繁复的图腾栩栩如生、美艳绝伦。与此呼应的是突显个性的那一抹抹诱人的红、妩媚的粉、典雅的紫,和深邃的棕。特别创意的“混搭双色唇妆”,上下双唇采用相近却不同色彩的唇妆,打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摩登时髦感,引领秋冬美唇风潮。

  本季妆容中选用的雅诗兰黛全新“花漾唇膏”,结合了纽约时尚精髓和35款T台炽爱靓色,以独创的绝对光感显色科技TM高浓度显色配方强化饱和色泽,锁色水晶聚合物使颜色更持久立体,精纯天然杏核萃取物、有机乳木果油以及高浓度维生素C、E滋养成分,令双唇盈润饱满。正如雅诗兰黛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所言,“这些唇膏轻易惹人爱恋,不仅看上去美艳动人,更是双唇丰姿的时尚宣言。”尤其在2011年秋冬时装,掀起优雅质感与摩登艺术的风潮,Estée Lauder全新花漾唇膏不论是妖娆璀璨的玫、橙、紫、红,还是细腻轻柔的飘渺裸粉色,都能与之完美呼应。

  此次秋冬新妆预览别出心裁地把时装秀和彩妆现场演绎巧妙结合,设计师吉承将LaVie新系列的设计元素,聪明地在经典与摩登中提炼出“实用实在”的普世之美与转变之新;雅诗兰黛精心打造的创意妆容,独特且优美地的传达两个品牌对美的认知,呈现品牌风格中引领大都会潮流的先驱地位。LaVie与雅诗兰黛品牌的互动,必将引领2011年秋冬趋势潮流。

  关于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品牌是雅诗兰黛公司的标志性品牌,也是世界顶尖高品质护肤、彩妆、香氛及护发产品的生产商和营销商。公司的产品热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包括:EstéeLauder(雅诗兰黛), Aramis,Clinique(倩碧),Prescriptives, Lab Series, Origins(悦木之源), M-A-C, Bobbi Brown(芭比布朗), Tommy Hilfiger,Kiton, La Mer(海蓝之谜), DonnaKaran, Aveda, Jo Malone, Bumble and bumble, Darphin, Michael Kors,American Beauty, Flirt!, GoodSkin Labs, Grassroots Research Labs, Sean John,Missoni, Daisy Fuentes, Tom Ford, Coach, Ojon 和 Smashbox。

  关于LaVie:

  La vie是来自上海的奢侈设计师品牌。品牌提倡了对低调而精致的生活追求,女性唯美一生的不懈探索,中国文化的留恋以及幸福生活的热爱。灵感来源于生活中的各种元素,La vie用最习以为常的元素、却新颖的方式唯美诠释新一代的女性。在设计中大量运用具有浓重中国喜庆色彩的'囍'字,Lavie向受众传达了其对幸福生活追求和热爱的信息。

  品牌系列

  高级休闲成衣系列,巧妙运用西方剪裁和设计的敏锐衬托出具有独特魅力的中国元素,每季主题由显鲜明突出。极具故事情节的发布会主题使得品牌在一年两次的上海时装周发布会上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和争相报导。以别具匠心的细节和与系列概念吻合的颜色突出低调奢华的休闲成衣系列。环保面料的选用也直接表现了设计师的创意灵感和品牌理念。

  高级御定系列,延续了La vie传统,现代和个人风格追求的完美结合的品牌理念,继续为独具时尚品位,精致,并且致力于表达独特的个人气质的时尚女性度身定制的高级婚纱晚装。流畅的线条、卓越的品质、精致的细节和独特的面料保证其简单纯粹却又高雅的风格。联合1835年伦敦手工坊度身定制面料,纯手工赶制各种丝,棉以及蕾丝,并采用CRYSTALLIZED - 施华洛世奇元素为每一件婚纱增添最瑰丽的光彩,以水晶元素激发定制过程中的无限灵感。 整个过程,都由设计师吉承亲自监制各种环节,确保我们的客人享受到尊贵的服务并享受一个婚纱定制的童话故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