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苏醒健康美肌 与Origins环保进行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0:16  新浪女性

  随着全球环境日趋恶化,环保与健康已然成为全球人类最关注的话题。 2011年7月,伴随全球高效植物护肤先锋——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进驻湖北武汉广场,一场名为‘苏醒(微博)健康美肌,与Origins环保进行式’的环保开柜活动也同步进行。此次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在武汉广场揭幕其在湖北省内开设的第一家专柜,由此标志这一“天然为本 科学为证”的高效、天然护肤品牌正式进驻湖北市场,为消费者带来引领健康美丽护肤风潮的高效、优质产品。Origins悦木之源,港台又称“品木宣言”,为雅诗兰黛集团于1990年创建的高端植物系护肤品牌,品牌集合久经考验的植物成分及现代尖端的科学造诣,运用全球优质植物有机成分及100%纯天然精油资源,开创出真正高效、天然、安全的护肤方式。

苏醒健康美肌苏醒健康美肌

  舞王魅力  

  苏醒健康美肌

  2011年7月6日下午,武汉广场Origins悦木之源专柜人头攒动,嘻哈蓝调创作型才子、在湖南卫视《舞动奇迹》赢得舞王亚军称号的苏醒AllenSu亲临现场,与广大悦粉近距离分享他的环保心路与护肤贴士,娓娓道来他与Origins品牌的奇妙缘分!“最近常态一直很忙碌:做主持、新专辑《进行式》宣传期、参加《舞动奇迹》比赛,这三种角色转换让我得以不断挖掘自己身上的潜质,跨界人生,倍感压力,好在有我喜欢的Origins的陪伴,就算工作再忙,我也会忙里偷闲敷个面膜,加强保湿。Origins面膜三剑客(注:面膜三剑客指的是Origins悦木之源轻松去油面膜、Origins悦木之源活性炭清透洁肤面膜、Origins悦木之源水润畅饮保湿面膜)一直是我出差必备,三支产品有三种完全不同功效,让我皮肤在工作之余获得十足护肤享受。”

  “除此以外,品牌最让我感动的一点,就是它一直以来坚持的环保和慈善事业,并始终身体力行地去执行。第一次和Origins品牌合作是今年4月,恰逢品牌进驻中国一周年之际,我非常荣幸地被邀请作为‘OriginsRocks Earth Month绿色公益中国站’演唱会表演嘉宾,和我同门师姐王若琳、师弟王野一起为环保开唱!那场演唱会非常成功,让我深深感受到品牌对环保积极与热情的态度,我一直以来都鼎立支持和身体力行环保事业,一个人的力量也许微不足道,但我相信,在我的带动下,聚少成多、聚沙成塔,大家都注意起来,这个地球会因此更美丽。所以今天我特别荣幸又一次携手Origins这个优质品牌来到湖北武汉,将更多环保与健康护肤方式带到这里。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只有一个,保护环境,就等于保护我们自己,做环保自然会变得顺其自然!”

皇牌面膜皇牌面膜

  微环保 

  线上线下共环保

  “悦木之林”生态林植树项目,是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与国际气候组织旗下“百万森林”机构共同合作,以甘肃为种植基地,旨在改善当地水土流失、气候以及经济状况的慈善活动。自2010年3月在上海正式启动,继上海、北京、杭州、成都、南京、长沙、昆明后,武汉成为Origins“悦木之林”生态林植树项目的第八站。

  在活动现场, Origins悦木之源中国区品牌总经理陈宜智女士携手苏醒AllenSu正式揭晓了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在这一年内做出的突出环保贡献:截止至2011年6月,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已为“百万森林”“悦木之林”生态林植树项目共栽种26049棵沙棘树,这相当于每年为全球减少43241.34kg二氧化碳!同时,品牌2011年Origins“悦木之林”生态林植树项目线下活动也在不断进行:每年3月起至2011年6月30日,凡在中国大陆每购买任一件“白毫银针”(A PerfectWorld)或“保湿赋活”(Make A Difference)系列任意一款产品,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都将免费为消费者向“悦木之林植树计划”项目捐种一棵沙棘树,以帮助中国西部气候贫困地区人口有效改善生态环境、增加收入;在时下流行的新浪微博,Origins品牌的官方微博@悦木之源(http://weibo.com/origins)也在同步进行#微环保#项目,携手苏醒将环保不断“进行式”!

  谈及品牌环保举措,Origins悦木之源中国区品牌总经理陈宜智女士表示:“一个优质的护肤品牌,不仅只为个人的美丽服务,更应该为地球的健康负责。天然、高效、环保,这是我们Origins品牌最值得骄傲的地方!”相信Origins悦木之源武汉首店的开幕,将为更多爱美的湖北爱美人士提供高效、天然的优质护肤体验,并将品牌独有的绿色、健康环保理念,带给每一位消费者,爱自己,爱地球,共谱美好健康画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