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走出睡眠面膜误区 让美白加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0: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补水,一直都是肌肤不可或缺的话题,而且如今商家也投其所好,出来很多睡眠面膜,免洗型的,给懒人提供了不少便利,忙碌一整天后,懒懒的在睡觉的时候敷睡眠面膜,第二天早上就能见到水水嫩嫩的肌肤。但是面对睡眠面膜,很多人都很茫然,在使用方法上存在问题,今天编辑给你支几招。

误区一:睡眠面膜涂抹后就可以睡觉 误区一:睡眠面膜涂抹后就可以睡觉

  误区一:睡眠面膜 涂抹后就可以睡觉

  睡眠面膜的含水量比较的多,滋养成分比较的多,涂抹后会在脸上形成一个滋养补水膜,牢牢的锁住水分,密集滋养面部肌肤,但是面膜的吸收需要一段时间,涂抹后不能马上深入到肌肤底层,要在面部消化一段时间,这个时间大概在10-15分钟,这个时间您还不能马上入睡,这样会影响面膜的整体效果,你可以配合面部按摩,加快面膜的吸收,让面膜完全深入到皮肤,这样才能安然入睡。

  小贴士:睡眠面膜的成分属于大分子,适合放在保养的最后一个步骤。面膜敷法也有技巧———以五点法点在脸上,然后在脸上轻轻打圈 ,促进面膜和晚霜的进一步吸收。

误区二:睡眠面膜一定要敷过夜 误区二:睡眠面膜一定要敷过夜

  误区二:睡眠面膜 一定要敷过夜

  很多人都觉得睡眠面膜晚上一定不要洗,要敷一晚上才能洗掉,其实这个概念不是很准备,这种面膜只是为那些平时工作太忙,没时间打理自己的肌肤的人设计的,没说一定要一晚上,等到皮肤完全吸收了就可以洗掉。有些人皮肤分泌的油脂过多的话,可以不带着面膜过夜,不然第二天早上醒来会发现脸上又粘又油,很不舒服。

  小贴士:睡眠面膜也是要区分开肤质使用的,可以根据产品上的使用说明或自己的经验来挑选适合自己的。

误区三:敷睡眠面膜,不要做其他护理 误区三:敷睡眠面膜,不要做其他护理

  误区三:敷睡眠面膜,不要做其他护理

  很多MM都觉得,晚上敷睡眠面膜就不用其他护肤平了,其实这个概念是不正确的。大部分睡眠面膜都是补水保湿的功效,因此里面含有的营养物质不会太过丰富,长时间使用对皮肤的改观也不明显,因此睡眠面膜无法代替晚霜。而且日常的护肤流程还是要做的,这样才能保证您的肌肤美白如水。

  小贴士: 晚上洗完澡后毛孔受热完全张开,是进行皮肤保养的最佳时间,要抓住这个时机完成基础保养。

LANEIGE兰芝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LANEIGE兰芝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LANEIGE兰芝(微博)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产品介绍:独有的深层补水系统(Water Pump System),强化肌肤水份保护膜的同时,给肌肤提供纳米水份,滋润到肌肤的基底层。它采用兰芝最新专利香氛,有效舒缓身心疲劳并提升睡眠质量,从而更好地促进肌肤在夜间的新陈代谢。新加入的维他命E和酵母萃取物使肌肤更紧致具有弹性;深层补水系统/高效保湿成分,在睡眠中不断释放保湿因子,并持续锁住水分/维他命E-有效清除自由基,对抗氧化,让肌肤由内而外真正变得莹润健康。

馥珮(馥佩)白滑新生睡眠面膜 馥珮(馥佩)白滑新生睡眠面膜

  馥珮(馥佩)白滑新生睡眠面膜

  产品介绍:采用御方“八白散”精髓,以现代科技研发的红景天白滑新生睡眠面膜,配合中草药人参精华,一夜奇迹润白,滋养出凝白无瑕肌肤。可以有效改善暗沉不均匀肤色,嫩白肌肤,舒缓日间疲惫受损肌肤,将美白精华和养分传送到肌底,改善肌肤粗糙,回复皮肤白里透红的质感,肌肤日益绽放红润气色与光彩。

梦妆密集修护睡眠面膜 梦妆密集修护睡眠面膜

  梦妆(微博)密集修护睡眠面膜

  产品介绍:富有弹力感的花颜凝时密集修护睡眠面膜,蕴含肌肤易缺失的精纯维他命,具有卓越抗氧化功效,积极应对肌肤老化和帮助肌肤回复活力。蕴含肌肤易缺失的精纯维生素,具有卓越抗氧化功效,强化肌肤弹性的同时,帮助增强肌肤自身健康并应对肌肤老化。质地适中,使用后肌肤更水嫩柔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