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锁水及调理型面膜 是不是你的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4:4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派别4

  锁水及调理型面膜

  搜索关键词:锁水、修护、深层

  更适合:用了面膜很快又觉得干,冬天脚上腿上会起白屑屑,皮肤会发痒

  有以上症状,基本确定你是干燥敏感型皮肤,皮肤并不缺乏油脂,但是仍然锁不住水分,因为锁水屏障中的神经酰胺缺乏,帮助锁水的保湿面膜,以及修护型面膜更适合你。

锁水型面膜推荐 锁水型面膜推荐

  试试这个:

  水芝澳水柔深层补湿修护面膜450元

  浓缩骨胶原就是加强锁水的能手,专门的渗透技术让精华成分一下子进入皮肤深层,补水锁水能力都不俗,隔三差五敷一片绝对好选择。

  栢姿水凝滋润面膜 270元

  含有神经酰胺,帮助修复皮肤的锁水屏障,光冲这点干燥型敏感的你就该收入囊下,它也是免洗型面膜。

  美即凝时恒美补水紧致面膜

  舒适贴服的材质,让补水锁水效果加倍。

  派别5

  温和修复类面膜

  搜索关键词:修复、肌底、调理

  更适合:皮肤最近糟透了,气温变化让皮肤感受到了疼痛,泛红,护肤品用起来不舒服

  你是季节性敏感皮肤,在换季的节骨眼总是最闹心的时候,角质层不太健康导致你缺乏抵抗力,皮肤的任何状况都会快速暴露。只有加强角质层的养护和修复,让皮肤恢复到健康状态。

温和修复面膜推荐 温和修复面膜推荐

  试试这个:

  兰蔻精华肌底面膜 390元/3片

  【查看产品库详情】

  修护肌底问题的明星人物小黑瓶家族的成员,这款面膜拥有果冻质地,舒适感十足,每周1~2片,能帮你调制角质的健康。

  HR赫莲娜胶原水养舒润面膜880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乳霜质地,却在脸庞一触即化,用完皮肤非常柔嫩,你的手都会离不开脸颊。关键是舒适温和的补充水分。需要水洗。

  兰嘉丝汀紧致修护塑颜面膜 980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舒服的质地,敷在皮肤上很放松。激发令皮肤更健康的胶原蛋白产生,帮忙抵抗总在威胁皮肤健康的自由基,在皮肤状况还稳定状况下,它能给皮肤大补。

  派别6

  精华醇厚有抗老功效的面膜

  搜索关键词:紧致、更新、活肤

  更适合:很少防晒,皮肤不仅无光简直是土灰色,暗沉的令人质疑你的健康状况

  你太疏忽皮肤保养功课了,或者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害了你,精华丰富的面膜往往能够软化皮肤,比较适合你的“铜墙铁壁”,还有按摩型面膜,也能帮助调理你无章法的皮肤质量。

抗老面膜推荐 抗老面膜推荐

  试试这个:

  La Prairie活肤补湿紧肤面膜 1400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因为日晒、寒冷引发的肌肤问题,特别适合这款面膜,它很好的修复力,又能打开皮肤通道,加快养分吸收,还有一定的舒缓功效。

  SUPREME AUPRES焕肤活颜组合面膜 500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上下分区面膜,上层负责久旱区域的补水工作,下层负责提拉紧致,一次双效。

  CPB 美肤面膜 900元

  不含酒精的设计,能保证干旱的你的舒适感,帮助皮肤提升代谢能力,让皮肤逐步健康起来。

  两种状况是保湿面膜的死穴

  保湿面膜不是神,遇到两种日常保养遗留的烂摊子,再好的面膜也无奈。

肌肤没屋顶,永远在漏水 肌肤没屋顶,永远在漏水

  状况1 肌肤没屋顶,永远在漏水

  边接边漏这种小学生的错误,也许你的皮肤就在犯。最常见的毛病就是,敷完面膜觉得补充了许多营养,拍拍脸睡觉。要知道,即使是锁水型面膜,也没有那么强悍帮你长时间hold住水分,滋润的面霜是必须有的。如果是油脂缺乏的干皮,一瓶护肤油配合保湿面膜能让你大变样。如果是敏感型干皮,尝试增加神经酰胺的护肤品,能帮你改善“漏水”的皮脂膜。

雪花秀弹力紧然修颜霜 雪花秀弹力紧然修颜霜

  可以试试:雪花秀(微博)弹力紧然修颜霜680元

  丝绸一般的质地,就连惧怕油腻一族也绝不会嫌弃它,舒适度与锁水滋润力兼具,用过的人没有不来第二瓶的。韩国首脑夫人可是这个品牌的拥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