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抗老秘法:冰冻豌豆让每寸皮肤都醒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1:38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5、“马尾拉皮”神清气爽

  巴黎欧莱雅(微博)签约造型师唐毅(微博)的提神魔法是高高地、紧紧地扎一个马尾,这样稍稍拉紧了你的脸,整个人看上去都神清气爽呢。

图注3 请双眼“喝”咖啡

  6、请双眼“喝”咖啡

  每次工作到凌晨,身为dj的jolin都要进行这项仪式:把化妆棉浸满espresso(一种意式浓缩咖啡),敷在眼睛上再轻轻弹一弹,黑眼圈和肿胀都会神奇地淡化。因为咖啡因有收缩血管的作用,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眼霜都含有咖啡因成分。名模宋姗姗习惯在冰箱里存放眼膜,在眼睛浮肿时敷上,15分钟就有润泽、收紧效果。

  7、极地冰块

  按摩美国热门舞蹈真人秀节目dancingwiththestars里,舞姿和肤质一样出众的karinasmirnoff习惯每天早晨练功,于是她母亲发明了一款冰块鸡尾酒美肤秘方--在放有冰块的小盆里倒入少量柠檬汁和橄榄油,然后用这些冰块快速按摩整个皮肤。冰块的低温使血管和皮肤迅速收缩,改善脸部浮肿;柠檬中的酸性物质可均匀肤色、收紧肤质;而橄榄油则是最好的天然保湿剂。

图注3 穿一身亮眼装扮

  8、穿一身亮眼装扮

  即使只穿一身简洁的黑色或白色连衣裙,你只要搭配一双christianlouboutin红底高跟鞋、一款做工讲究设计别致的珠宝首饰,即使整晚没睡,也会让同事在看到你时眼前一亮。造型大师bobbibrown还认为粉色围巾会让肤色暖起来:“是啊,即使再糟糕的一天,粉色围巾也能为我赚到回头率。”

  9、耀眼珠宝,夺目的焦点

  派对季节,不知不觉已经狂欢到天明。资深服装编辑leaf最爱在第二天早上戴上晶莹透亮的硕大耳环或项链,疲惫倦容还有谁看得到呢?

图注3 聪明烘托五官重点

  10、聪明烘托五官重点

  演员张雨琦应对长时间工作的疲劳法,一是多睡觉,二是用粉色晶莹唇彩转移他人视线。造型师david则建议你刷三层睫毛膏,让睫毛更加卷翘迷人,眼神更出彩

  11、冰冻豌豆,让每寸皮肤都醒神

  健身教练may在需要早起的日子,会把一袋冰冻豌豆敷在脸上。她说:“豆子的体积很小,能照顾到脸上每个角落。相信我,这一招绝对让你精神百倍。”(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