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代言人凯特温斯莱特 获得凯撒奖特别荣誉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0:32  新浪女性 微博

  素有法国“奥斯卡”之称的凯撒奖是法国电影的最高荣誉。法国当地时间2月24日,第37届法国电影凯撒奖(César Awards)颁奖典礼将于巴黎的夏特莱宫拉开帷幕,此次,Lancôme兰蔻全球形象代言人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将被组委会授予“特别荣誉奖”,这是对她非凡成就的肯定,更是对凯特未来演绎事业的不断期许。届时,颁奖典礼将由戛纳电视台实况转播。

凯特 温斯莱特凯特 温斯莱特

  法国电影恺撒奖组委会会长Alain Terzian表示,基于对凯特多年来在电影事业上的孜孜不倦,组委会一致决定将第37届法国电影恺撒奖的“特别荣誉奖”授予她,以此肯定凯特在多部作品中的非凡表现,也期待她电影事业的再攀高峰。

兰蔻紧致纤妍系列兰蔻紧致纤妍系列

  凯特·温斯莱特在2009年凭借《朗读者》(The Reader)中的完美演出,当仁不让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称号,2011年,凭借在《欲海情魔》(Mildred Pierce)中的出彩表现,摘得“艾美奖”的桂冠。她的演绎才华和个人魅力在《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身为人母》(Little Children)、《理智与情感》(Sense and Sensibility)和《泰坦尼克号》(Titanic)等多部知名影片中深获好评。最近,凯特在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电影《杀戮》(Carnage)中再次突破以往,日臻完美。

  今年是凯特与Lancôme兰蔻携手的第5年,她的真实自信,独立优雅都将Lancôme兰蔻所欣赏的女性的至情至性之美演绎的恰到好处。2011年,凯特先后代言了Lancôme兰蔻全新紧致纤妍系列、Lancôme兰蔻双层眼霜、Lancôme兰蔻菁纯透润唇膏等多款产品,她以自己对美的理解向中国女性展现了奥斯卡影后的无限魅力。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