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袁媛使用报告 兰蔻塑颜焕采双效眼霜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1:3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袁媛 袁媛
前后对比 前后对比

  袁媛

  “累并快乐着的大眼圈辣妈。”

  刚才想了想,好像很久没睡个完整觉了……每天晚上都会因为小朋友醒来几次,本来我眼睛大就比别人早长好几年的黑眼圈,现在不光熊猫眼还很容易浮肿,睡不好就会看上去老5岁。所以我眼霜一定要买缓解眼圈眼袋的双效型,这款底层眼霜按照下眼睑从外向内上眼皮由内向外的方向来回按摩,就能快速疏通微循环促进消水肿。眼膏的凝脂质地我也超爱,涂抹时好像在肌肤上融化,遮好的眼圈一点也不假。

倩茜 倩茜
使用前后对比 使用前后对比

  倩茜

  “我是一个和电脑恋爱的小忙女。”

  朝九晚五的一分子,而且许多时候还要面对朝九晚九的历练。在我座位的方圆两米内,存在着6台全天候电脑,我每日盯电脑的时间超越了谈恋爱。这就是我眼周问题多多的主要原因。这款眼霜算是买值了,用乳霜耐心按摩一会儿就觉得眼皮没那么沉重了,有点粗糙的眼周肌肤变得非常细软,至于隔三差五跑出来的黑眼圈,眼膏可以把它遮得天衣无缝。

  亲眼见证神采双眸

  即日起至11月20日,莅临北京兰蔻专柜,

  购买全新兰蔻双层眼霜,即获[兰蔻明星眼部护理体验装]:

赠品 赠品

  兰蔻速洁眼部卸妆水30ml    兰蔻新紧致纤妍眼部精华乳5ml

  誉载全球的眼唇清洁液(30ml)+No.1^眼部精华(5ml)。

  每人限领一份,数量有限,赠完即止,不参加同期其他买赠活动。

  想参加更多有趣活动,领取试用装甚至正装产品,请关注兰蔻官方网站 www.lancome.com.cn

(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