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毛孔粗不要慌 教你怎么去黑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7:41  新浪女性 微博

  肤质还不错的我,最让我郁闷的是,鼻子上的黑头怎么也去不掉。黑头怎么去除  毛孔粗怎么办?刚开始不懂,鼻子有几个黑头,就乱挤,以为挤了就没了,谁知道过几天又出来了,比没挤还多,不挤又黑黑油油的,后来就一直挤,挤了差不多1年,我发现问题来了,毛孔粗大,还有凹凸疤,还黑黑的还有点红。去过医院3次,开的外用药,去角质的还带激素的,还有吃的,根本没用。后来自己买关于去黑头的单品,贴的、涂的,到最后还是一点作用都没有。超级后悔挤黑头,鼻子惨不忍睹,再发展就成酒糟鼻了!

筱姿去黑头套装筱姿去黑头套装

  后来朋友介绍我使用韩国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我才恍然大悟,去黑头不能只单一的挤掉黑头就结束,那样会因为黑头去掉的瞬间,毛孔粗大,积累更多黑头。黑头怎么去除  毛孔粗怎么办,只有3步连贯,导黑头,祛黑头、收毛孔三步合一才能彻底祛黑头,难怪一直没成功,茅塞顿开啊!

将黑头软化溶解将黑头软化溶解

  将黑头“软化、溶解”出来,黑东西一下子淡了好多吧!

  市面上有很多黑头导出液,筱姿黑头导出液,算是我用过超赞的。涂上去冰冰凉凉的,夏天超舒服,有一股淡淡的百草香,敷了一会后,感觉到鼻子有点热热痒痒的,好像有什么钻出来似的,5—8分钟后揭开化妆棉一看,哇塞,好多恶心的黑头都浮在上面呢!黑头怎么去除  毛孔粗怎么办,黑头导出液是必备的哦!

完美鼻子完美鼻子

  筱姿去黑头三步骤,完美鼻子就这样出来了!

  导出液用完之后再敷上筱姿去黑头收缩膜,强力净吸毛孔深处黑头、油脂,15—20分钟后,接下面膜,我们可以看到毛孔内的黑头和污垢全都顺利排出。黑头怎么去除  毛孔粗怎么办,之后就得赶紧用上毛孔收敛水啦,生怕刚导出来黑头的毛孔,又沾上了灰尘和杂质。没想到只轻轻地拍那么个几下,这个收敛水就吸收好了,这速度!刚拍完,皮肤就很水水的,那个清爽啊,很明显,所有的毛孔都闭合起来了,启动了“安全模式”!吼吼!

  以上,就是我的祛黑头全过程啦!自从用了筱姿去黑头套装后,黑头再也没有了,现在的鼻子,看着就想“亲”,而不是“挤”! 黑头怎么去除  毛孔粗怎么办?此时正在和顽固黑头作斗争的亲们,你们心动了吗,那就赶紧行动吧!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