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彼得罗夫四月护肤之极致修复防御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1:53  闺蜜网

  夏日来袭,“拥抱阳光”与“拒绝伤害”两者兼得,可能吗?夜间复原细胞健康机能,日间抵抗紫外线侵蚀,修复与防御双剑合璧,今夏尽享阳光无惧损伤。

  损伤细胞为何非“修”不可:至高浓度1.5%视黄醇,每一夜极致修复受损细胞健康的肌肤细胞是肌肤健康的基础,肌肤暗沉、肤色不均、无光泽、爆痘痘、易过敏、干燥等都是肌肤“亚健康”的表现。想要肌肤清透白皙、光滑水润,须将亚健康扼制在摇篮之中,其根本就在于修复细胞损伤,令细胞重获新生。只有肌肤细胞健康了,美白、防晒、抗痘和保湿等功课才能卓有成效。

彼得罗夫Peter Thomas Roth品牌

  伴随时光流转,肌肤修复能力逐渐衰弱,而外界的过度伤害,又远远超过了肌肤自我修复的能力范围。所以此时,需要借助“外力”来改善肌底,恢复细胞活力。视黄醇(维他命A)被医学美容界公认为能有效的修复细胞损伤,促进新生细胞的新陈代谢。治疗紫外线造成的光老化,帮助角质层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强健肌肤角质层,从而为肌肤建立健康的储水屏障及防御体系。

  修复与防御双剑合璧:夜修复 日防御 享受阳光不要伤害
  面对夏季骄阳对肌肤的频频发难,UVB会晒伤肌肤,UVA更会直达真皮层,造成色斑、加速肌肤老化、肤色不均,加速水分流失,因此除了高效、轻薄、安全、无油的防晒保护外,及时修复日照损伤也必不可少。来自美国的高效能护肤品牌彼得罗夫PTR带来防晒新理念:夜间修复细胞损伤,日间保护新生细胞,抵御光老化的同时维持肤色白净细致。

  夜晚使用PTR旗下新成员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极致修复细胞,帮助维持细胞28天代谢周期,肌肤更显明亮细致;日间使用PTR无油防晒系列,兼顾了高效、轻薄、安全及无油四大防晒需求,带来6个月婴儿肌也适用的超安心防晒保护,拥抱阳光无负担。夜间修复,日间防御,给予肌肤全天候、全方位的呵护!

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

  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 30ml / RMB590

  精华肌底液&精华液:修复细胞 维持细胞28天代谢周期 肌肤更显明亮细致

  国际护肤市场上视黄醇含量最高的产品

  秉承彼得罗夫PTR一贯高科技、高效能的研发路线,PTR小蓝瓶成为市场上唯一兼具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双重功效的产品。熟龄肌,可以把它作为精华肌底液搭配其他精华液使用,加倍后续精华的功效,提升肌肤吸收后续保养品的能力;轻熟肌,则可以把它作为一支全效精华来使用,12周体验水润,明亮,平滑的肌肤。

  作为肌底液使用,修复肤质,恢复角质层的健康状态,令后续保养效果显著提升;

  作为精华液使用,淡化色斑与暗疮印迹,改善暗沉与肤色不均,锁住肌肤年轻态。

轻盈防晒乳液SPF30轻盈防晒乳液SPF30

    轻盈防晒乳液SPF30 & PA++  50g / RMB380

  兼具防晒、保湿和抗氧化三重功效的无油防晒乳液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钟爱的防晒品。

  轻薄易吸收的乳液质地,超短时间内深入肌肤,防止紫外线损害弹性纤维造成的皮肤老化。提供SPF30与PA++双重UV防护力,防止UVB诱导的角质细胞凋亡已经UVA引发的脂质和胶原蛋白受损。防晒、保湿、抗氧化一步到位,保护肌肤免受自由基伤害,并为细胞补充水分与氧气。不含油分,不含香料,可在精华后直接代替乳液使用。

清爽控油防晒霜SPF30清爽控油防晒霜SPF30

    清爽控油防晒霜SPF30 & PA++  118g / RMB230

  极致轻薄,面部和身体均可使用

  一款极致轻薄的无油防晒产品。

  秉承无油防晒的特点,清爽无负担。有效阻隔UVA与UVB,并抵御自由基侵害,防止晒伤、色斑、不规则斑点及大面积色素沉着的形成。防晒同时兼顾保养肌肤,保湿镇静而安抚日晒肌肤。轻薄温和不刺激,不含香料,也不会增生粉刺。面部与身体均可使用,给予肌肤充足保护,难怪老虎伍兹也钟爱。

矿物防晒蜜粉SPF30矿物防晒蜜粉SPF30

    矿物防晒蜜粉SPF30 & PA++  9g / RMB270

  一款即时生效的纯物理防晒,随时随地涂抹,即时抵抗UVA/UVB

  6个月以上的婴儿也可适用的超安心防晒保护

  油腻、繁琐、质地厚重、携带不便,种种借口让懒女孩变成黑女孩。超便携矿物粉,让防晒不再有借口。
  纯物理防晒性质,安全防晒无需等待,面部,手部,包括头皮也可使用。妆前妆后均可使用,并帮助妆容更持久,随时随地补妆补防晒,即刻享有防晒保护。轻盈蜜粉有效阻隔紫外线与自由基侵害,吸附多余油脂而打造轻盈裸妆,留给相片零油光的完美瞬间。

青瓜啫喱面膜


  青瓜啫喱面膜 150g / RMB400
  深层补水,镇静晒后肌肤;亦可用作睡眠面膜和眼膜


  如果皮肤不小心已经被晒伤,出现红肿或蜕皮症状,这个时候青瓜啫喱面膜就是你的“救命稻草”了。
  绿色果冻状面膜,带给肌肤清新水润之感。凝聚十种天然草本精粹,密集保湿又锁住水分,即效对抗肌肤缺水状况,降温舒缓,肌肤也做深呼吸,缓解泛红症状,舒缓镇静敏感症状,修复晒后损伤。敏感肌也适用的超温和性质,令肌肤光滑水润、柔软舒适。


  【PETERTHOMASROTH彼得罗夫 美国医学护肤领域的殿堂级品牌】
  美国高效能护肤品牌彼得罗夫,凭借其划时代的高科技配方与震撼人心的神奇功效从1993年创立至今很快成为了美国医学护肤领域的殿堂级品牌,并在全球赢得广泛美誉。品牌也备受众多好莱坞明星及名流的喜爱与追捧。
  彼得罗夫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让中国消费者第一次尊享了高端护肤品在大陆购买与香港专柜同等价格,甚至包括了汇率的差异。
  彼得罗夫目前在全国丝芙兰门店和网店有售。
  更多护肤内容,请登陆彼得罗夫PTR官方网站:http://www.peterthomasroth.net.cn
  关注并@彼得罗夫PTR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eterthomasroth,分享你的美丽心情,获取更多惊喜体验。

PETERTHOMASROTH彼得罗夫

  1、青瓜啫喱面膜

  2、轻柔细致修护霜

  3、抗皱紧肤修护晚霜

  4、晚间睫毛丰盈修护液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