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体育馆健身必备 四大美体护肤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7:33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坚持到健身馆锻炼需要毅力,试试下面这些美容护肤产品吧,这会让你的运动过程更加自信愉悦,增添你的运动兴趣,从而增加锻炼次数哦。

健身也要注意护肤保养 健身也要注意护肤保养

  体育馆健身必备 四大美体护肤产品

  1、擦拭巾/柔肤湿巾。即使你在运动后会在健身馆沐浴或者回不远的家中沐浴,都应该在健完身后,及时擦拭干净汗液,使肌肤清爽。

  2、适合运动的头绳和发卡。很关键,特别是对脸上爱起痘痘的人群,避免了头发接触面部皮肤,减少了生成痘痘的诱因。

  3、保湿喷雾。运动使你的肌肤大量的失水,保湿补充水分很重要。

  4、香体露。还用介绍吗?有需要的话,避免尴尬。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