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研白润美白保湿乳液 提前藏起夏日骄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2:0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气温回升,高度修护滋润的面霜对于你来说过于黏腻?但阳光正灿烂,肌肤岂能暗淡作罢?肌研白润美白保湿乳液质地清爽,以“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学有效改善暗哑,润白你的肌肤,提前为你藏起这个夏天的太阳!

图 肌研白润美白保湿乳液

  极致的美白精粹

  肌研白润美白保湿乳液,萃取高纯度天然美白成分熊果苷,有效减少及淡化黑色素,抑制黑色素再生,令肌肤净白柔嫩;并特别注入卓越保湿成分双倍透明质酸,美白同时滋润干燥角质层,深层补水持久润泽;同时添加维生素C衍生物,增加肌肤对美白保湿成分的吸收力,改善肌肤的通透感均匀肤色,提升肌肤的亮白感。

  极简的护肤步骤

  秉承肌研一贯的制药标准和“PERFECT X SIMPLE”的护肤理念,美白从基础护理开始,每日早晚洁面、补水后,取适量白润美白保湿乳液,均匀涂抹于脸上轻轻按摩至充分吸收,即可实现你的美白愿望。

  肌研白润美白保湿乳液,一瓶藏起一整个夏天的太阳,用天生嫩白的信心美肌迎接日光倾城。

  RMB130/140ml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