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最有效的祛斑产品 什么祛斑产品最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10:36  新浪女性 微博

  没选对祛斑产品的时候真的很辛苦,整天为那张脸发愁,搞的自己跟个怨妇似的,见谁都是板着脸。都说模特总是以最光鲜的姿势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可谁知道我们也会遇到同万千女生一样的问题,各种肌肤问题,尤其是色斑早早地就出现在年轻的肌肤上。镁光的24小时扫射、彩妆24小时栖居,脸孔怎能不出问题。为了能够彻底摆脱色斑,只要听说了什么祛斑产品最有效,就赶紧买来试试,面霜、口服药、面膜都用了,可一直没达到我的要求,脸上的色斑还是比较集中,色也很重,还弄得自己的皮肤比以前更糟了,毛孔都变大了,不知道什么祛斑产品最有效!

模特祛斑秘笈模特祛斑秘笈

  身为一个模特,一些最有效的祛斑产品也接触过不少,可因为成分不清,不敢乱用在脸上,后来还是让我的好姐妹去帮我四处打听什么祛斑产品最有效,能够比较天然安全的祛除色斑,而且最好是不留印的。我的经纪人也给我介绍了一款祛斑产品不错,让我试试看。谁知道,用了她介绍的欧泉琳祛斑美白产品不到两个月,我脸上的斑点真的淡化消失了,皮肤变得比以前更好了。

  最有效的祛斑产品很多都是融为一体的美白祛斑系列,不仅几件单品之间的成分相近,而且对肌肤的刺激是很小很小的,如果想玩混搭,可是要对绝大多数产品的特性、成分非常的了解才行,否则半桶水的混搭只会再次重伤受损肌肤。如果你决定成套选用美白和最有效的祛斑产品,我建议采用同一品牌为佳,好比,我除了使用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还选购了其他的美白精华液或面霜,因为如果不是同一品牌系列,产品内含的活性成分就会彼此冲撞,令肌肤感觉不适、过敏。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什么祛斑产品最有效,我用过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就指定它为我的祛斑专利产品了。采用真空萃取技术使强大祛斑褪黑粒子体积缩小到常规产品的1/60,能穿越表皮层,直达240微米的真皮层。深层、稳定地阻断黑色素沉着,100%溶解黑色素,从里到外完全清除色斑,祛斑效果是一般产品的10倍以上,用过后,你就会同我一样感同身受它的好处了。

  此款最有效的祛斑产品针对一般的表皮斑、日晒斑还有电脑辐射斑,两周左右就可以完全消失,而黄褐斑、妊娠斑、真皮斑,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祛除,而且祛斑干净,持久不反弹,使用时很温和,肌肤没受到刺激。而且内含的蕴含柔酸活肤精华,对抗色斑的同时,使脸部更加光彩炫目,天然无毒无副作用,且能有效理气活血,畅通脸部血液循环,清除经络内气血淤滞,解除各类色斑的发病根源,让我彻底摆脱了色斑的困扰,每天只需摆出最完美的pose就OK了!

  一般来说,绝大多数mm脸上的斑点都是后天形成的,先天的很少,除非是靠近北欧的人种,只要你坚持使用3-4个月,是完全可以全部去除脸上各种各样的斑点的,哪怕是有雀斑的MM也不用担心,坚持使用,斑点完全可以淡化到看不出。因为产品是真正纯植物的东西,所以效果在短期内是看不到的,不要因为没看到效果就停止不用,这样对肌肤的深层修复是非常不利的。什么祛斑产品最有效,当然还是纯植物的比化学制品好啦,是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啦。

  其实我并不满足现在这样的美白效果,我还想让肌肤再水嫩通透一点,就在使用欧泉琳祛斑产品后隔一个时间段使用丝瓜水。丝瓜不仅吃了清热消毒,还是消斑增白、去皱的天然美容品。然后我就长期的食用或用丝瓜液擦脸和用最有效的祛斑产品-欧泉琳祛斑美白套装去淡斑,皮肤真真就光滑细腻了不少,现在拍照很有自信哟。

  不管你的皮肤是白是黑,脸上的斑点是辐射斑还是日晒斑,只要坚持使用,注意自己日常的饮食、多锻炼便排毒,皮肤变白皙真的只是迟早的问题。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