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祛斑产品哪款好 欧泉琳最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4: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女人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是脸上有色斑!脸蛋是女人的主打招牌,招牌有瑕疵其余的都免谈。远看身材,近看脸蛋,洁白肌肤上的斑斑点点就像是鹌鹑蛋的外壳,近看好不好看只有自己知道。要想去除色斑,就要先了解色斑根源,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祛斑产品哪款好,欧泉琳美白祛斑大揭秘,让你从此远离色斑。

色斑成因揭秘色斑成因揭秘

  色斑的来源至关重要,科学家最新发现,人们常常食用感光食物及含色素食品时,摄取的光敏性物质,是引发各种色斑的根源,科学家称之为:“光敏性肌肤”。光敏性肌肤更容易与紫外线和外部辐射等发生作用,造成皮肤黑色素的大量增加,形成晦暗不均、长斑、色素沉着等肌肤问题。因此,祛斑产品和食疗祛斑都同样重要。

  可见,常食用感光食物会增加黑色素,形成色素不均匀造成长斑问题,但正常含量的黑色素对我们的人体是可以起到保护作用的。说到感光问题,就不得不说感光的食物,常见的感光食物有:柠檬、胡萝卜、木瓜、芹菜、莴苣、土豆、香菜、苋菜、油菜、橘子、紫菜、田螺、菠菜、无花果,九层塔、韭菜、红豆。这么多的感光食物,平时肯定食用了不少,也正因为对食物认识不足,加上光合作用,脸上才出现了斑斑点点的问题。所以,要想脸上不长斑,应少吃感光食物,也可晚餐食用少许,食用后不宜在强光下活动,防止皮肤变黑。

  上面说到的只是预防性问题,想要真正祛除色斑是做不到的!祛斑产品才是王道,欧泉琳祛斑感光科技,能深透肌底扫除色斑隐患,让无暇肌肤层层透现。它独有专利生物感光因子,能溶解皮肤产生的光敏物质,有效对抗紫外线带来的损害,防止黑色素形成并通过中和黑色素淡化斑点。各种植物复合元原素激活皮肤细胞使之再生速度加快,并代谢以生成黑色素。深入肌肤抗氧化,减少肌肤内部光敏物质产生,由内部清除色斑成因,3+2层层叠加发挥袪斑效果,使低光感缺陷肌肤瞬时转变成高光感无暇嫩白肌肤。

  除了科学家发现的感光长斑问题,紫外线、生活压力、休息等原因也会出现长斑现象,因此,要防止紫外线的辐射、注意休息、保持一颗轻松的心态,还要记住少吃感光食物,渐渐地,色斑会远离你!

欧泉琳美白祛斑产品欧泉琳美白祛斑产品

  还在为脸上的色斑而烦恼吗?欧泉琳美白祛斑产品让轻松祛斑,不再烦恼。女人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是知道了怎样祛斑却懒于行动的人。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做“零负斑”女人,你也可以!祛斑产品哪款好,欧泉琳最给力!欧泉琳美白祛斑官网。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蕴含抑制黑成分(Melanin-block)因子,深入源头,呈现无暇白皙,结合深海和温泉的力量,阻击黑色素,告别色斑, 肌肤即刻美白,白皙均匀。 亚特兰大红藻精粹,有效减少肌肤RAB27的生成,从源头阻断黑色素运输途径,彻底净白肌肤。 糅花多酚能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有效控制黑色素生成,从源头阻碍色斑形成。甘醇酸等植物精萃,加速表皮黑色素脱落,帮助肌肤表面即刻白皙。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