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挥洒个性 七款飞扬跋扈女性香水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7:00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以前凉鞋袜子一起穿是土里土气,穿回力运动鞋是土里土气,红绿搭配一起穿是土里土气,黑色头发是土里土气……然后现在有人会发现,当他们为能够跟上大众潮流而感到无比高兴的时候,一群个性张扬不随波逐流的人已经又将潮流引向了另外一个方向。这是一个墨守陈规便吃亏的年代。作为一个现代女性,你准备好突破重围了吗?

雾仙浓永恒魅力淡香水 雾仙浓永恒魅力淡香水
雾仙浓永恒魅力淡香水 雾仙浓永恒魅力淡香水

  雾仙浓永恒魅力淡香水 30ml/RMB398

  香调:东方花香 – 清新韵调

  前调:小豆蔻、红莓、紫罗兰叶子

  中调:铃兰、苦杏仁、茉莉

  基调:安息香、天芥菜、麝香

  个性理由:犹如清新的微风亲吻你的肌肤,展现内心深处的渴望,诱人的香氛是当代女性特质的生动写照。它是开启通往神秘之门的新钥匙带您进入现实与梦想交织的雾仙浓奇幻世界。

HUGO Pure Purple 优客紫色狂想女士香水 HUGO Pure Purple 优客紫色狂想女士香水
HUGO Pure Purple 优客紫色狂想女士香水 HUGO Pure Purple 优客紫色狂想女士香水

  HUGO Pure Purple 优客紫色狂想女士香水 30ml/350RMB

  香调:花果香调

  前调:白色仙客来和油桃的味道带来的清新气息将欢腾的情绪慢慢展开,铺以无忧无虑的舒适感受,令踌躇和犹豫随之蒸发消散。

  中调:清新过后,黑色紫罗兰扬起热情浓烈的花香气息,渗入你灵魂深处。超凡脱俗的女性魅力油然地散发出来。

  基调:令人陶醉的琥珀香调和白色小山羊皮的味道,神秘外加几分野性,会让你出乎意料的嗅到甜美的杏仁糖果的味道。无疑它将使你成为集天使般的顽皮纯真和些许性感野性和自由于一身的完美女人。

  个性理由:HUGO pure purple绝对称得上是惊现于世。遵从内心能量的召唤,在令人禁不住蠢蠢欲动想要舞动起来的激情的启发下,pure purple的撩人气息宛如旋风,瞬时从头到尾朝你席卷而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