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收缩毛孔的护肤品 珍珠粉去黑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4:57  新浪女性 微博

  遗传基因和年龄的增长是毛孔扩大的主要影响因素,再好再昂贵的收缩毛孔的护肤品也不能让你的毛孔一夜之间变得毫无缝隙,毛孔虽不能缩小,但我们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防止毛孔越来越大及拯救已经变大的毛孔,再通过身体的内部调养,增强身体对营养的吸收,由内而外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让毛孔毒素及时排除,逐渐细腻毛孔。

  误区一  洗脸过于频繁

  洗脸过于频繁并不能对皮肤起应有的清洁作用,反而会导致肌肤油分不足皮脂腺为保住水分分泌更多的油分。轻者会出现皮肤干燥脱皮的现象,如果这时候还得不到应有的护理,在长期缺少油分的情况下,皮肤就会提前衰老。且需注意的是大部分的收缩毛孔的护肤品是在清洁脸部黑头后进行使用的,此时使用效果最佳,平常也可以多DIY简单易行的珍珠粉去黑头面膜,让肌肤更加洁净紧致。

  误区二  只重视简单的毛孔遮瑕

  再好的遮瑕膏也不能让你脸上的毛孔瑕疵遁形无影,相反,这只是在放任毛孔变大,卸妆不彻底,这些遮掩毛孔的帮手很有可能变成滋生黑头的凶手。出现了黑头,我们不要一味的想用什么化妆品能够掩盖头,而是应该准确的选择对自己可行有效的收缩毛孔的护肤品,从源头根治毛孔粗大。

  误区三   天天使用珍珠粉去黑头

  肌肤本身就有顽强的再生能力,尤其是20岁左右的MM皮肤的更新状态更是比较好,任何面膜都不能天天做,多做了不仅不能解决肌肤问题,还会导致皮肤的提前老化。而且珍珠粉去黑头面膜本身就是很营养的一款DIY面膜,天天敷会增加皮肤负担,且如果没有调配好原料的比例也会烧伤皮肤。所以使用珍珠粉去黑头的MM不要太心急,这个面膜一个星期做两次就够了,不需要天天敷。

  产品推荐:

韩国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韩国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

  韩国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拥有多重植物萃取精华,针对皮肤毛孔粗大及伴有黑头的尴尬问题肌肤。产品富含鸢尾草、百合、金莲花、唐松草、藜芦、倒根草、高山菊、长白龙胆、水溶性长白山温泉水等,研发出温和软化黑头的黑头导出液、吸附性好的去黑头收缩膜、清滢质地的毛孔收缩水,运用于肌肤后短期内产生功效,比珍珠粉去黑头风快捷方便,也是最佳的收缩毛孔的护肤品。

  筱姿去黑头套装

  第一步黑头导出液充当先锋,为毛孔进行深层清洁,渗入肌肤软化松动顽固黑头,让毛囊内壁与黑头相分离;第二步则是净化毛孔,借由倒根草、长白龙胆、连花植物成分打通毛孔,清出毛孔内污垢和残留皮脂,使毛孔变得透明洁净,不再有黑头、污垢堆积,撑大毛孔;第三步是收敛毛孔,独特的天然的成分、柔和的质地,为肌肤提供必需的水分和营养,修护受损肌肤,使毛孔不再粗大,直至不能轻易看清,达成收敛毛孔的最大功效,使肌肤恢复嫩白细滑,告别草莓鼻!

  使用方法:

  Tip:使用热毛巾或蒸脸器蒸脸,可以帮助毛孔的打开,利于黑头的导出和后续产品的使用。

  Step1  洗脸后,用化妆棉蘸湿黑头导出液敷在鼻子上5分钟后取下,植物成分帮助调理肌肤,渗入软化角质层,松动黑头,利于导出

  Step2  均匀涂抹去黑头收缩膜于黑头位置,利用其特殊的吸附性导出顽固黑头和多余皮脂,畅通毛孔,将黑头一举歼灭。期间可配合肌肤的按摩促进黑头导出速率,让黑头被“请”出毛孔。

  Step3  最后使用毛孔收缩水收敛细致毛孔,使用了毛孔收缩水的皮肤看起来细腻清爽不少,毛孔也比之前有收敛,含多重植物精华,为澄澈的水质,性质温和,同时可舒缓肌肤,为肌肤消除肿胀与不适。坚持使用,效果更加明显。

  收缩毛孔的护肤品不管是药店还是专柜出售,不是越贵就越有效,一个护肤品能够发挥其最大功效,不仅与其自身的产品质量有关,个人肌肤的吸收度和肤质也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在购买去黑头产品时出来,因一定要看清产品的成分,不是每一款护肤品都能像VIAOZI筱姿一样准确详细的标注此,也要大家都掌握一些检验护肤品品质的一些小技巧,为肌肤的美丽光洁把好关。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