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Esthederm细致毛孔深层洁面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07:51  《红秀GRAZIA》
Esthederm细致毛孔深层洁面膏 Esthederm细致毛孔深层洁面膏

  Esthederm细致毛孔深层洁面膏(RMB360/75ml)

  起泡程度:★★☆☆☆

  贴合度:★★★★☆

  清洁度:★★★☆☆

  控油度:★★★☆☆

  PH值:5

  使用感受:非常温和的一款洁面膏,虽然不含磨砂颗粒,但也有去角质的功效。最值得期待的是洁面后的效果,黑头、白头都“消瘦”了不少,值得坚持使用!

Freeplus润滑洁面啫喱 Freeplus润滑洁面啫喱

  Freeplus(微博)润滑洁面啫喱(RMB140/100ml)

  起泡程度:★★★★☆

  贴合度:★★★★★

  清洁度:★★★☆☆

  控油度:★★★☆☆

  PH值:7

  使用感受:特别设计的小口子,能很好地控制产品的用量,赞一个!同样给“赞”的还有它清爽的啫喱质地以及清洁力。注意要用清水充分冲洗干净发际或下颚等易残留的部位。

Laneige毛孔细致修护洁面泡沫 Laneige毛孔细致修护洁面泡沫

  Laneige(微博)毛孔细致修护洁面泡沫(RMB205/180ml)

  起泡程度:★★★☆☆

  贴合度:★★★★☆

  清洁度:★★★★☆

  控油度:★★★★☆

  PH值:8

  使用感受:带有细微的颗粒,泡沫充盈浓郁。植物萃取物有效净化毛孔、镇静肌肤,同时,清新的香气也能让人放松情绪,好好享受洁面过程。敏感肌、油性肌都爱它!

泊美舒亚 赋美毛孔净致洁面油 泊美舒亚 赋美毛孔净致洁面油

  泊美舒亚(微博) 赋美毛孔净致洁面油(RMB100/50ml)

  起泡程度:★☆☆☆☆

  贴合度:★★★☆☆

  清洁度:★★★☆☆

  控油度:★★☆☆☆

  PH值:6

  使用感受:质地为清爽的油状,毛孔中的污垢、氧化的黑色皮脂浮出来的时候真让人不敢相信,能做到即温和又有效地去除毛孔里的脏东西。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它只需清水多次洗净即可,一点都不粘腻。

JUST BB卓颜草本精华洁面乳 JUST BB卓颜草本精华洁面乳

  JUST BB卓颜草本精华洁面乳(RMB118/200ml)

  起泡程度:★☆☆☆☆

  贴合度:★★★☆☆

  清洁度:★★★☆☆

  控油度:★★☆☆☆

  PH值:5

  使用感受:乳状质地,非常温和,在疏通毛孔及镇静肌肤也很出色。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使用后需用洁肤棉擦净后再冲洗,或是再用洁面乳清洗才可洗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