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人气洁面品 清理毛孔消灭黑头油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07:51  《红秀GRAZIA》

  导读:多数人都会有毛孔粗大、黑头等困扰,恨铁不成钢之余,还喜欢对毛孔各种挤、各种拔。其实对待毛孔,我们更应该耐心。可先试着不让毛孔继续扩大开始,做好清洁工作,让毛孔自由呼吸!

将毛孔归类,再对症下药 将毛孔归类,再对症下药

  将毛孔归类,再对症下药

  黑头:皮肤油脂在空气中氧化造成,接触空气的一头逐渐变黑,造成毛孔堵塞。首先,每天都用卸妆油、洁面产品做两次清洁。毛孔里的污垢较容易溶于油,不能胡乱清洗一通就完,至少坚持在3分钟或以上。另外,视自身情况进行周护理,去角质或做清洁面膜。

  出油毛孔:油性肌肤更容易出现毛孔粗大,由于分泌油脂较多,进而撑大毛孔。需要注重补充水分及美白,避免因缺水而分泌过多油脂,令肌肤保持在明亮通透的状态,毛孔自然就不会太明显了。

  衰老毛孔:由于衰老导致的皮肤下垂,让毛孔从紧凑的圆形下垂变成了粗大的椭圆形。与其将力气用在收缩毛孔上,不如投放到抗衰老上,让皮肤饱满、紧致起来,才能有效控制毛孔继续粗大。

接受评测的洁面产品 接受评测的洁面产品

  依次为:洗颜专科、shiseido、梦妆、esthederm、freeplus、laneige、泊美舒亚、JUST BB

  评分标准:

  ★起泡程度:将等量洁面乳放入装有等量水的容器瓶中,摇匀后根据观察容器瓶中的起泡程度来判断其对污垢吸附力的强弱、肌肤贴合度。

  ★清洁度:在肌肤上涂抹睫毛膏,分别取等量的洁面乳清洗,观察睫毛膏是否有残留在肌肤上。

  ★控油度:在使用过洁面乳后,过30分钟,用吸油纸观察皮肤的出油状况。

  ★PH值:用PH值测试纸沾取少量的洁面乳,观察其颜色变化,越接近5.5即使表示越温和。

洗颜专科 柔澈泡沫洁面乳 洗颜专科 柔澈泡沫洁面乳

  洗颜专科 柔澈泡沫洁面乳(RMB45/120g)

  起泡程度:★★★★★

  贴合度:★★★★★

  清洁度:★★★★★

  控油度:★★★★☆

  PH值:约7.5

  使用感受:只是挤出一点来使用,就有非常丰富、绵密的泡沫,质地温和细腻。清洁力十分出色,尤其是平时需要着重清洗的T字部位,也被它收服得妥妥当当。

Shiseido 时光琉璃御藏丰润洁面乳 Shiseido 时光琉璃御藏丰润洁面乳

  Shiseido(微博) 时光琉璃御藏丰润洁面乳(RMB580/125ml)

  气泡程度:★★★★★

  贴合度:★★★★★

  清洁度:★★★★★

  控油度:★★★★☆

  PH值:8

  使用感受:乳霜般的质地,可打出非常丰盈的泡沫,清洁力强大的同时还保持了可观的保湿度,能做到洁面后不带走肌肤水分,并显著增强皮肤后续保养吸收力。

梦妆 三重多效洁面膏 梦妆 三重多效洁面膏

  梦妆(微博) 三重多效洁面膏(RMB99/100ml)

  起泡程度:★★☆☆☆

  贴合度:★★★☆☆

  清洁度:★★★☆☆

  控油度:★★★☆☆

  PH值:8

  使用感受:膏体中含有微细颗粒,但在洁面过程中完全感觉不到颗粒,最让我意外的是,清洁过后,肌肤就好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非常细滑,就连因粗心没卸干净的彩妆残留也和老废角质一起不见了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