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今季4款热卖祛斑产品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4: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如何让肌肤保持白晳通透,淡化掉点点斑纹成为闺蜜间的热门话题,那么使用什么祛斑产品效果好呢?下面今天向大家推荐全球热卖的4款祛斑产品,快速拯救你的斑点肌,让肌肤回复珍珠般的闪亮白皙。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NO1.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产地:法国

  参考价格:498RMB/3件

  超人气重点:纯天然植物精华有效祛斑、补水+保湿+美白

  推荐理由:欧泉琳美白保湿祛斑系列萃取百合、人参等十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成分,配合欧泉琳的创新成分,在微脂囊技术的支持下,1分钟内直达肌肤真皮层,抑制黑色素生成、提亮肤色,减少色斑的形成。同时添加Melanin-block和独特的动态补水系统。构建完整的隔离网,全面隔离、阻击紫外线,配合靶位导向技术,精准锁定悬浮在肌肤组织中的黑色素,并对其一一进行净化、还原,在有效消褪色斑的同时,还原肌肤净白无瑕,令肌肤瞬间水润晶莹,散发动人光泽。同时,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也是最有效祛斑产品排行榜五强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美白祛斑产品。

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NO.2 兰蔻(微博)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产地:法国

  参考价格:830RMB /30ml

  超人气重点:防黑抑黑+补水

  推荐理由:独有的GN-WHITE密钥臻白系统,富含SPHINGANINE黑色素控制分子、玫瑰和薄荷精华,有助于抑制由炎症引起的黑色素沉淀。无论是产品外观还是补水性都很好,吸收性也不错,但在顺滑性方面稍弱了些,即便如此,时尚的外形清透的质地以及优秀的滋润度为它加分不少,绝对是一个值得推荐的祛斑产品。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精华露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精华露

  NO.3 雅诗兰黛(微博)璀璨美白精华露

  产地:美国

  参考价格:780RMB /30ml

  超人气重点:水润紧致+潜在防黑淡斑

  推荐理由:璀璨美白精华露帮助阻止由不同成因形成的过量色素沉积,将已经形成的顽固斑溶解成肉眼看不见的微小颗粒,将正在生成的微小斑加速净化并减到最小,同时还能拦截即将出现的潜在斑。令肌肤远离色斑,由内透出净白光彩。值得一提的是补水效果好,吸收快,使用后肌肤显得很水润。

迪奥活肤去印D-30岁月斑印深层修复精华迪奥活肤去印D-30岁月斑印深层修复精华

  NO4.迪奥(微博)活肤去印D-30岁月斑印深层修复精华

  产地:美国

  参考价格:380RMB/1.8ml

  超人气重点:淡化深层的色斑+清爽质地

  推荐理由:清爽超流质的祛斑产品,能够迅速吸收的乳状者哩;笔型设计针对最深的斑点;显着减少衰老或日晒黑斑。明显淡化黑斑,有效均匀肤色。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