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今夏必学 DIY美白控油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07:38  新浪女性 微博

  @家弘(微博):DIY果蔬面膜 “小分子”是关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其实果蔬不是不可以DIY成面膜,但是为什么我们之前做的面膜都没有效果,或者收效甚微呢?原因就是水果本身都是大分子结构,即使直接敷在脸上,也难以被我们的皮肤所吸收,所以,果蔬中的有效护肤成分都没有深入到我们的皮肤内,当然没有效果。

  家弘老师建议我们,在DIY果蔬面膜时,一定要将原料打碎,这样就可以让分子变小,然后再加入一些促进渗透的成分在面膜里,这样,就可以安心享受果蔬面膜带来的美肌效果啦。

  @李云涛(微博):自制美白控油蕃茄蜂蜜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天来了,控油和美白都成为了我们最紧迫的肌肤诉求,李云涛就为我们推荐了一款简单易学的蕃茄蜂蜜面膜,控油美白双功效。

  原料: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方法:

  1、将蕃茄榨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

  2、均匀涂于清洁过后的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即可。

  功效:每周做1-2次,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番茄富含维他命C,具有美白功效,此外,番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所以有控油功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