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隐退肌龄凝致芳华 艾诗缇凝致精华素献礼母亲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7: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年复一年,母爱温暖着孩子们成长中的每一天,然而岁月流逝,渐渐褪去了母亲的芳华。感恩情炽的儿女多么希望能为母亲定格青春,聊表寸心。母亲节到来之际,日本原装进口的抗老护肤品牌ASTALIFT艾诗缇(微博)带来“隐退肌龄”的美肤圣品——“艾诗缇凝致精华素”,用奢华的滋养成分为母亲们抚平岁月痕迹,永葆青春。

  “雨生红球藻精华”为母亲凝致芳华

艾诗缇凝致精华素献礼母亲节艾诗缇凝致精华素献礼母亲节

  母亲们看到电视上和自己同龄的明星容颜不老,青春依旧时,偶尔也会揽镜自照,感叹青春之神没有眷顾自己,其实每一位母亲都可以在自己身上见证定格青春的“奇迹”。“艾诗缇凝致精华素”含有艾诗缇全系列产品中浓度最高的雨生红球藻精华,能有效抵御衰老的步伐,让肌肤重新焕发青春光彩。雨生红球藻精华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强大抗氧化成分,抗氧化能力高达辅酶Q10的1000倍,是“深海中的纯天然胡萝卜素”,被皮肤专家誉为“胶原蛋白的保护神”。在母亲节这样感恩的日子,为母亲送上一支蕴含雨生红球藻精华的凝致精华素,用其高能抗氧化能量,使她远离衰老,凝致芳华。

  “360度”胶原护理,抚平母亲的皱纹

 

 

  有谁记得岁月何时在母亲的面庞上刻下第一道皱纹?皮肤之所以会产生皱纹,最主要的原因是皮下胶原蛋白逐渐断裂遗失所致。胶原蛋白之于皮肤,就像养料之于花朵。及时补充胶原蛋白才是为母亲们抚平皱纹的不二法门。艾诗缇凝致精华素含有“水解胶原蛋白”、“渗透性胶原蛋白”、“皮可胶原蛋白”三种大小各异的胶原蛋白。它们分别担负着保持肌肤表面润泽,提高弹力及紧致感,激活肌肤新生胶原蛋白能力的重任。三种胶原蛋白360度全方位为肌肤补充养分,挥别皱纹与细纹,时刻焕发水晶般光泽。“补充”、“保护”、“新生”三部曲,艾诗缇凝致精华素让母亲的肌肤充满弹性,永葆青春美丽。

  纳米分层渗透技术,让母亲感受最悉心的呵护

  母亲对子女的关爱如春风化雨、温柔细腻、无微不至,送给母亲的护肤品也应是深入滋养悉心呵护,绝不能流于那些治标不治本的表面功夫。神奇的雨生红球藻精华的确有惊人的抗氧化能力,但它易沉淀、不易吸收的特性让众多化妆品厂商只能望洋兴叹。艾诗缇通过全球领先的超微纳米分层渗透技术,成功攻克了技术难关,让奢华的雨生红球藻精华得以稳定地深入肌肤底层,从涂抹的瞬间开始,只需20秒就可完美渗透吸收,让母亲感受到最悉心的呵护与滋养,实现拥有“无龄美肌”的心愿。

  在这个亲情满溢的节日,用艾诗缇,为母亲献上一份感恩好礼,惟愿岁月静好,母亲芳龄永继。了解母亲节惠购献礼活动,欢迎莅临艾诗缇全国百货专柜,官方网站和淘宝官方旗舰店查询详情并尽情选购。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