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适合夏天用:娇兰花草水语淡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07:31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娇兰花草水语淡香水--薄荷青草 娇兰花草水语淡香水--薄荷青草

  娇兰(微博)花草水语淡香水--薄荷青草

  柑橘、芬芳、绿色调

  仿佛花园里,柔嫩的草药奏起一曲舒爽怡人的植物交响曲。仿佛芬芳的乡村田园间,碎叶、露珠滚滚的花瓣随风飘荡。

  后调是清新水果香,这应该是夏季大多数女孩子最喜欢的香型了,夏季正是柑橘半黄、甜桃流蜜、葡萄琳琅、青苹果生脆的季节,清香的水果香在你身上若隐若现时,保管你就像一个清甜精灵般惹人喜爱。常用香调有柑橘、苹果、甜桃、橘子、柠檬、西柚等。

大卫杜夫神秘水女士夏日淡香水 大卫杜夫神秘水女士夏日淡香水

  大卫杜夫神秘水女士夏日淡香水

  难忘的海滩归来而发的灵感,夏日独有的活力流淌着,形成更深刻的清新感觉。甜瓜和凤梨混合而成的果香前调在薄荷叶的清香中再次刷新,继而淡化下来让位给透彻的水生紫罗兰与水莲花香的中调。漂渺的琥珀香带来的海滩的氛围与感性的木质香更使得这一感性香气趋于完美。

  Ice Fresh,犹如冻结刻入冰冷的冰块之上。质脆而圆滑的磨砂玻璃瓶那渐变的玻璃更使之看上去就像他们刚出冰柜就已经雕塑成型。深蓝色基调平添几分清新和时尚,平滑圆润的蓝色瓶帽则更加让瓶身显得新鲜欲滴。

  今年夏天,相信大卫杜夫神秘水定能令您留住清爽。以至倍感冷水那冰封般的极致酷爽境界。

雅诗兰黛清新如风淡香氛 雅诗兰黛清新如风淡香氛

  雅诗兰黛(微博)清新如风淡香氛

  雅诗兰黛清新如风淡香氛中传承如风系列经典核心元素:白色花瓣裹着丰富层叠的玫瑰香气和柔和的木质香调贯穿始终,融合朝气盎然的柑橘香调和清爽花香,仿佛在顷刻间完美地勾勒出那个烂漫、恬静、性感迷人的夏日午后。

  经典、永恒、轻松愉悦,清新如风淡香氛宁静的青瓷色瓶身沿袭纯净如风香水瓶设计,纯净而优雅。绿色诠释着透明、澄净和地中海的静谧。

CK FREE香水 CK FREE香水

  CK FREE香水

  CK free拥有温和饱满的木香调,伴随独特的清新感且散发随性与阳刚;苦艾酒的醇香邀您踏上自由的旅程,一路伴随着独特的香调蔓延开来,木香调则展现着一份自信与深度。爱运动的你,不如在夏季选用一款这样的清爽男香吧。

  前调:苦艾酒,泰国八角茴香,菠萝蜜,杜松子

  中调:烟草,南非香叶木,咖啡豆,小山羊皮

  后调:得克萨斯雪松,广藿香,橡木,哥斯达黎加硬木

  瓶体表达了品牌自由随性的特质并体现了CK独特的简约风格。倾斜和多角度的结构设计强调了香水的阳刚感与灵动性。瓶身泛着轻快又不失沉稳的蓝色调,折射出天空、海洋、森林与大地的气息,自然而写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