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百科全说陈允斌祛斑的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6:45  新浪女性 微博

  熬夜、压力大、护肤错误、太阳晒等原因,使得我们的白皙肌肤变成了黄土高原,不仅毛孔大不说,还长出了色斑,有的人喜欢用遮瑕美妆的方法来掩饰那些“偶然颗粒”,其实不然,百科全说陈允斌祛斑的方法里最好的办法却不是这种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下面就介绍几个百科全说陈允斌(微博)祛斑的方法供大家选择,祛斑、没什么好怕的。

  一、中药祛斑

  中医认为皮肤之美主要取决于血气是否通畅,如果黑色素沉着,就会出现一些色斑,百科全说陈允斌祛斑的方法里有一剂中药祛斑之法,能祛风散结,加速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从而有效的淡化色斑,润泽皮肤,让你轻轻松松祛除斑点。

  龙眼莲子汤

  材料:薏苡仁45g,龙眼肉8g,莲子、芡实各30g,蜂蜜适量,开水。

  制作方法:材料洗净后加水500mL,先用大火上煮开,再用小火煮熬1小时,待煮熟后,取蜂蜜放入,搅匀,待温后即可,盛入被子中,饮汤吃莲子,一次性吃完。

  功效:补脾助运化,刺激皮肤细胞生长,提供皮肤营养,促进新陈代谢,使面部皮肤润滑细腻,或延缓皱纹形成,对于祛除黄褐斑有着明显功效。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二、植物渗透法

  夏天是色斑易发季,多为辐射斑和晒斑,当皮肤接受过多日光照射时,人体肌肤为了保护自身不受紫外线等的刺激而形成黑色素,黑色素逐渐增多到一定量后就会形成色斑,随着日晒的时间加长,黑色素的生成量会急剧上升,色斑也就更严重。在百科全说陈允斌祛斑的方法里曾提到过一款植物祛斑的方法,借由尖端科技从各种植物中萃取出祛斑因子,辅以补水系统和抑黑分子克制色斑新生,而这个方法就是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祛斑同时保湿肌肤,改善粗糙暗黄问题肤质。

  陈允斌表明祛斑不能盲目,胡乱选用产品。目前市场上祛斑的产品很多,但大多都是通过调节内分泌、活血化瘀等手法,以求全面、迅速治疗的目的。唯独欧泉琳是从根源上阻断黑色素,马齿苋祛斑分子渗透肌肤真皮层,对色素团加以分解消灭,纯天然成分,无依赖、无毒副作用,经国家食品药品质量监督局,不含任何激素、化学物质,可放心使用。

  三、按摩淡斑

  肌肤按摩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我们常说,多按摩才能促进肌肤对营养品的吸收,而对于排毒淡斑,按摩也是不可缺少的环节。

  在洁肤和日常护肤之后,用食指依次按照晴明穴、承泣穴、瞳子穴、太阳穴的顺序轻按,每个穴位连续按压6下,如此重复3遍,整个过程中指肚都不要离开肌肤,以免破坏了按摩的效果。或者最为简单的按摩方法就是在色斑的位置从内向外,以画圈的方式按摩,并逐渐向周围扩大范围。除此以外,崇尚素颜淡妆的女性可以随身准备些补水面膜、补水喷雾,养成为肌肤保湿的习惯,让肌肤不在夏季被烘干水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