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中华医药 祛斑产品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7:00  新浪女性 微博

  谁都想追求美丽,心想这美丽能够长生不老,因此不惜花费一箱箱的银两去护肤,这无可厚非,但在护肤同时你也要警惕别让色斑找上你。中华医药在公布的祛斑产品排行评语中说道。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市场价:498

  产品介绍: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蕴含强大的天然植物群(海藻、月桂、积雪草、芦荟等)萃取精华,能够穿透肌肤表层,直达色素沉积窝点进行消解,配合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TM深层、稳定地阻断黑色素沉着,100%溶解黑色素,有效调理肌肤细胞的运作机能,从内到外完全清除色斑,祛斑效果是一般产品的10倍以上。采用全球顶尖基因科技与纳米技术,精粹提取马齿笕中的高效祛斑因子,运用新兴抑黑美白成分Melanin-block组合结构,从源头处更彻底阻止黑色素产生的Cascade链锁反应。

  与传统祛斑产品相比,欧泉琳更能从根本上祛除色斑遗留的疤痕、色印,并且以清爽的触感,渗透入肌肤,持续稳定水分保持力,整体均匀、提亮肤色。一个又一个成功治愈的病例,让我们也更加亲近欧泉琳的服务宗旨和它进入祛斑产品排行榜10强的实力。

  祛斑小贴士:保证睡眠

  睡眠对于人的生活和工作都至关重要,更是美肤的一大法宝。中华医药教授称,深夜时皮肤会自行进入了一种更新的状态,为的是自我修复日间受损的肌肤,而且此时的肌肤酸碱度和血液循环与白天不同,更加适宜祛斑产品的深入作用,让效果加倍。有时间出去聚会不如早点睡觉,肌肤年轻有弹性。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欧莱雅(微博) (L'Oreal)雪颜色斑修护精华乳

  市场价:¥240

  产品介绍:

  富含Dermoliss(有效去角质成分),帮助温和去除充满多余黑色素的老废角质,能澄净并提亮肌肤表面。创新科技:独特美白成份Ellagic Acid(鞣花酸),减少黑色素产生,预防色斑出现,对抗黑色素加深。祛斑产品排行中的这款最新欧莱雅祛斑乳使用数周后,肤色更加通透,肤色暗沉及色斑逐渐淡化。日复一日,肤色更均匀,色斑明显减少,呈现难以置信的光彩和白皙。

  祛斑小贴士:紫外线防护

  中华医药专家认为,防晒可以说是夏季护肤最重要的环节,正确的防晒可以预防皮肤晒黑、晒伤、产生色斑和光老化,让肌肤在夏季仍能光鲜亮丽。而夏季应选用植物型的防晒产品,不一来可以预防皮肤过敏,还能有效隔离紫外线,全面呵护皮肤,使皮肤在夏季也能清爽透气。

  玉兰油(微博)精纯深澈透白精华露

  市场价:¥245

  产品介绍:

  带来颠覆美白功效的OLAY小滴管是采用了全球唯一的专利细胞级美白成分CelLucent Complex细胞透白复合物,在经典成分烟酰胺之上更加入了CelLucent细胞透白成分,这一革新成分可以作用于整个黑色素细胞,直接拦截紫外线诱发的黑素细胞活化激素,延缓黑素细胞的新陈代谢,抑制细胞内一系列的黑色素生成反应,在黑色素生成之前就阻断其生成,从根本上阻断了黑色素细胞的功能,全面抑制96%的黑素生成反应,在祛斑产品排行榜上也能见其身影。

  祛斑小贴士:清爽洁肤

  毛孔里的污垢与皮脂是造成肌肤黯沉、气色不佳的原因,在预防色斑的同时还要注意肤色的保护,你可以选择具有去角质及活肤效果的洗面乳,以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使之后的护肤品能更好地被吸收。现在市场上有许多洁肤棉,都是为了洁肤的方便,中华医药建议大家在使用后仔细比较,选择符合你妆感需求的洗卸用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