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中药祛斑秘方 光子祛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5:41  新浪女性 微博

  据统计,很多亚洲女性都有色斑的烦恼,如果不注意生活习惯和护肤品的使用,会让色斑越来越嚣张,至今,人们面对色斑有了许多方法,例如光子祛斑、中药祛斑秘方,而这些给力方法究竟能起到多大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

光子祛斑对肌肤的危害光子祛斑对肌肤的危害

  近年来,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急迫,以致人们希望自己转个身就能瞬间动人起来,对付色斑也是此种心态。光子祛斑是新起的祛斑方法,它不同于中药祛斑秘方,是机器式的程序祛斑。但许多人对次仍深感怀疑,这光子祛斑会不会造成肌肤的损害?

  一般来说,只要光子祛斑的治疗合理科学,资深医师动手,大的危害是没有的。但可能会出现一些临床症状,像轻度的色素沉着,红疹和水疱等,过一段时间就会消失了。不过为了避免出现意料之外的危害,还是建议大家到正规的光子嫩肤治疗机构,让经验丰富的医师帮你祛斑。

  身边的中药祛斑秘方

  与老一辈相处的越久,你就越能发现那些潜藏的中药祛斑秘方,它不同于江湖骗子的鬼把戏,是真正的祛斑良方,但能够流传下来的为数已不多,因为有许多药材不再生长。

  中药配方:当归、桃仁、丹参、白芷、白附子、白及、玫瑰、乳香、精油,蛋清

  制作方法:

  (1)将以上6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瓶备用。

  (2)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

  (3)加入蛋清适量调成糊状。

  (4)再加玫瑰和檀香精油各2滴混匀。

  用法:用小刷子将面膜均匀的涂于脸上,20-30分钟后洗净,每周2-3次。

  功效:活血淡斑,同时美白除皱、紧肤。

  适用者:肌肤暗沉、色斑、细纹、松驰、衰老,敏感肌肤在使用前应进行过敏测试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口碑不错的祛斑产品

  针对日益增大的消费人群,美白祛斑产品的种样越来越多,如何挑选也是个头疼的问题。首先它要有温和的特性,不伤害肌肤;其次要能祛斑不留印。法国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就是针对这一现象研发出来的祛斑秘籍!科学家经过数百次的研究,从马齿笕提取出高效祛斑因子,它能迅速进入色斑生成处,包裹色斑细胞,然后通过皮肤正常代谢排除体外,将色斑慢慢淡化至无痕。当然里面含有柔酸活肤精华,对抗色斑的同时,使脸部更加光彩炫目,天然无毒无副作用,经过300名使用者临床验证,敏感肌肤仍能放心使用。

  欧泉琳美白祛斑淡化斑点第一招:新颜美白洁面膏,深层洁净、瓦解黑色素;第二招:润白散色精华液,强效补水保湿,改善外在因素对肌肤带来的伤害;第三招:新颜活力护理霜,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进一步巩固祛斑成果,使色斑不反弹,是当下时尚男女较爱的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