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自制祛斑面膜 美白祛斑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1:05  新浪女性 微博

  亚洲人的肌肤本就偏黄,有了色斑就更加令人失了应有的光彩,自制祛斑面膜是否能改善这一现象呢,在有效的祛斑产品和美白祛斑面膜之间,我们该怎样选择两者达到美肤祛斑的目的呢,看看祛斑大王小依的说法吧。

自制祛斑面膜自制祛斑面膜

  嗨,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小依,今天我要讲的就是如何自制祛斑面膜,让斑点不再成为护肤的困扰。美白祛斑面膜比较多,有玫瑰的、柠檬的、牛奶的等等,但今天我们要教大家的是两款取材方便的面膜:酸奶香蕉美白祛斑面膜和苹果番茄祛斑面膜。这两款在润肤、收细毛孔、美白、淡斑上都有一定的作用。

  酸奶香蕉美白祛斑面膜

  如何自制祛斑面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我们先将半根香蕉捣烂成泥,加入适量酸奶,调成均匀的糊状,然后敷在脸上即可,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香蕉可加速肌肤的代谢,排出污垢,使皮肤清爽滑润,除去脸部痤疮及雀斑。

  苹果番茄祛斑面膜

  苹果和番茄是美肤的两大常见元素,它们富含维生素C,可抑制骆氨酸酶,阻止黑色素的合成,因而受祛斑MM的喜爱,长期使用可祛除面部黄褐斑和雀斑,并对皮肤起到美白的肤色提亮作用。所需材料有苹果、番茄,少许淀粉,制作时我们先将苹果去皮,并捣成果泥敷在脸上,这就是简单的苹果面膜了。而番茄面膜则需将鲜番茄捣烂,调入少许淀粉增加面膜的黏性,然后再敷在脸上,两款都是每日一次,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若是温水、冷水的反复交替清洗,会有助于收缩毛孔。

  许多人在用面膜之前,不知道能不能用一些祛斑的产品,小依在此告诉大家,面膜和祛斑产品从属于不同的祛斑方法,不可一起使用,有些元素之间可能会产生排异的现象,都是用在脸上的东西,所以要考虑清楚,但是分开用就没什么关系了,自制祛斑面膜不都是一个礼拜2-3次嘛,那在没用面膜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用祛斑产品了,这样的双重淡斑,肌肤吸收快的,淡斑效果也相对明显一些。

欧泉琳这款植物美白祛斑系列欧泉琳这款植物美白祛斑系列

  在那么多的祛斑产品中,小依觉得欧泉琳这款植物美白祛斑系列较适合一些想彻底淡斑的人群,敏感肌肤也可尝试,关键是产品内有从马齿苋中提取的高效祛斑因子、Melanin-block抑黑分子及P.E.T.PTM矿泉有机活性因子,让肌肤在瓦解色素的同时保持肌肤的水分及营养,不让它因淡斑而出现粗糙、干燥等肌肤状况,是一种温和的淡斑过程,虽然见效时间有点长,但若是真心想祛斑且又想它不反弹的女性不妨一试。套装里有三件单品,分别担当一定的祛斑角色,洁面膏则是肤质污垢的清除、毛孔的通畅及祛斑因子的渗透;而精华液则是负责肌肤的保湿及色素瓦解;最后的活力霜则是肤质肌肤的均衡营养、恢复肌肤代谢,有效调理肌肤细胞的运作机能,使其达到完美平衡。

  此款祛斑产品,一般的色斑症状大概半个月至一个月之间就能看见稍许的斑点淡化效果,每种色斑淡化的时间都不一样,大家无论是对待面膜还是祛斑产品都要有一定的耐心和毅力,天道酬勤放在哪儿都很适用。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