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美白圣水 湿敷5分钟轻松淡斑亮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7:51  《红秀GRAZIA》

  导读:想要美白效果更明显,化妆水绝对是你打通美白大门的钥匙。用化妆水浸湿润化妆棉或压缩面膜敷在脸上,又或者是敷在斑点处,5分钟就能有让你惊喜的效果。美白、保湿,它都一把抓。

化妆水敷面膜 5分钟就有惊喜效果 化妆水敷面膜 5分钟就有惊喜效果

  更科学地敷面膜,占便宜的可是你自己,有条件的话,请注意以下几点:

  1、应先卸妆、洗脸(如有必要也可去角质),这样可让面膜更好地吸收,也可避免灰尘进入毛孔或彩妆残留。

  2、DIY面膜,最好是先用化妆水将化妆棉浸湿,敷在手背上15—20分钟,先做过敏测试。

  3、想让湿敷的效果翻倍,可在敷面膜之前,用热毛巾在脸上敷3分钟,再在脸上按摩一下,给脸部肌肤热热身。

  4、DIY面膜在脸上不要敷超过15分钟。

  5、取下面膜后,用温水将脸上清洗干净,时间充裕的话可用冷毛巾在脸上敷2分钟,再涂抹保养品。

  6、就算效果很好,也不要贪心,每周2—4次已经足够。

好用美白化妆水评测 好用美白化妆水评测

  评分标准:

  ★粘腻度:将化妆棉浸湿,敷在手背5分钟,取下后过2分钟将手放入羽毛里,再甩手,观察其粘腻度。

  ★保湿度:未使用任何产品的手的保湿度为35.8%,将产品涂抹在皮肤上,待其充分吸收后,用肌肤水分测试仪测量其数值变化。

  ★细致纹理:将化妆棉浸湿,敷在皮肤纹理较粗糙的地方,10分钟后观察其纹理是否细致饱满。

  ★瞬间保湿力:干燥的压缩面膜高度为8mm,将相同剂量的产品滴在压缩面膜表层,5分钟后观察其吸收产品的情况。

La Mer美白柔肤水 La Mer美白柔肤水

  La Mer(微博)美白柔肤水(RMB700/200ml)

  粘腻度:★★★☆☆

  保湿度:★★★☆☆

  细致纹理:★★★★★

  瞬间保湿力:★★★☆☆

  使用感受:一瓶非常温和的美白水,它只用了5分钟就让我瞬间爱上了它,皮肤暗哑的现象在用它湿敷之后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并且它重整肌肤纹理非常有一手,5分钟就把粗糙皮变柔嫩肌。

Chanel美白柔肤精华水 Chanel美白柔肤精华水

  Chanel香奈儿(微博)美白柔肤精华水(RMB550/150ml)

  粘腻度:★★★★☆

  保湿度:★★★★☆

  细致纹理:★★★★★

  瞬间保湿力:★★★★☆

  使用感受:一款清新如丝的化妆水,出色的保湿力让肌肤倍感舒适且充满活力。湿敷5—10分钟,肌肤格外柔嫩,大大增进肌肤的自然光采。

Lancome臻白美容液 Lancome臻白美容液

  Lancome(微博)臻白美容液(RMB495/200ml)

  粘腻度:★★★★☆

  保湿度:★★★★☆

  细致纹理:★★★☆☆

  瞬间保湿力:★★★★★

  使用感受:这款美白水拥有经得起考验的出众保水力,绝对配当干皮MM的最爱。能重新恢复肌肤的紧致和弹性的同时,有效去除暗黄,还能闪耀红润动人的光彩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