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祛斑美容 美白祛斑产品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3:50  新浪女性 微博

  在如何祛斑美容之前,我们都应该首先确认是什么斑,因为色斑分很多种,先天的、后天的,每一种采取的方法会稍有不同,例如对于后天形成的色斑,我们可以选择美白祛斑产品排行榜里的欧泉琳、玉兰油、相宜本草,如果是先天的,彻底清除可能要花些时间。

完美无瑕的肌肤完美无瑕的肌肤

  一、日常洁肤

  洗脸是每个人每天的必要功课,但是在清洁脸部之前要先分清楚自己是哪种性质的肌肤,之后再选择合适的洁面产品。若是配合热水蒸脸,促使毛孔张开,使洁面产品能够抵达毛孔内,将污垢一一带走,这可以让肌肤少受些伤害,色素的沉着也不会太严重。

  但是洗脸前先把毛巾洗干净,洗脸之前还应先洗手,否则手上的脏东西很可能会污染你的脸庞。然后,用手把温水甩起来拍打几下脸,让脸部湿润起来。洗面奶应先挤在手掌心,建议丝塔芙或美白祛斑产品排行榜里的欧泉琳洁面膏,因为温和和清洁力都不错。加水起泡,轻轻地抹在脸上,从额头开始,至眼睛附近、鼻翼、面颊,嘴的周遭,按这样的顺序,各按摩3到5次。正确的洗脸是可以祛斑美容的,这是一个长期效益。

  二、祛斑产品的合理使用

  大家祛斑美容时最爱用的是美白祛斑产品排行榜上公布的一些祛斑产品,为的就是方便和效果。都说女人的钱最好赚,尤其是护肤这一块,市场竞争异常强烈,在占取市场优势的大环境下,大家都在尽力的发展自己的品牌,保质保量,避免重金属和过敏物的采用。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LQUALYN欧泉琳的生物学家以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TM为基础,研发出一系列能改变肌肤外观,且同时又能回应肌肤内在不同需求的护肤品,我用的这款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就是其中一款,它精选纯天然植物祛斑配方(芦荟、海藻、矿物胶原蛋白质、氨基酸等),马齿苋祛斑因子深层瓦解黑色素群,淡化色斑,同时滋润肌肤,达到祛斑、美白、保湿三效合一的效果,彻底祛斑美白不反弹!而且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成份,帮助舒缓褐斑肌肤,令肌肤重拾天然节律,达到均衡美白祛斑的目的。因为是天然的,质地相对温和细腻,也是美白祛斑产品排行榜上比较卖座的产品,所以使用的时候当然也要注意动作的轻柔了。

  三、生活习惯的改变

  色斑的出现多跟内调紊乱有关,想要祛斑美容,避免成为“斑长”,就要看看自己有哪些生活需要改变了。

  熬夜是美肤的大敌,如果长时间熬夜,就会破坏人体内分泌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循环。神经系统失调会是皮肤出现干燥,弹性差,缺乏光泽等问题;而内分泌失调会是皮肤出现暗疮,粉刺,黄褐班,黑斑等问题。其次是久宅家中,一天坐到晚,不运动、吃垃圾食品,那样,肌肤怎会好起来。皮肤是就像连着你骨血的姐妹,是需要你真心呵护的。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