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白醋可以祛斑吗 白醋祛斑的小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7:41  新浪女性 微博

  我是个实实在在的家庭主妇,为了老公和孩子回家有口热饭,几乎整天都泡在厨房里,每天都想着该怎样变着花样,再说孩子也处在生长期,应该多吃点好的,什么营养都要来一点。但是长年的厨房油烟让我的脸上长了一块一块的黄褐斑,皱纹也多起来了,肤色就更别提了,自己照个镜子都感觉老了、难看了很多,非常烦恼,直到听街坊里说的白醋祛斑的小窍门,可是白醋可以祛斑吗。

白醋祛斑技巧白醋祛斑技巧

  在了解白醋可以祛斑吗的同时我也去搜了下色斑的生成,一般都是存在很多内在因素和外在因素的,比如大气污染,平时外出不注意防晒、隔离,经常面对电脑辐射,工作压力大,情绪波动大,饮食不规律,喜欢熬夜等等,外在因素的刺激,身体的代谢功能减慢,就让毒素垃圾难以及时排出,久而久之,皮肤的代谢开始紊乱,黑色素沉着严重,色斑也就出来了。后面我果真照着别人介绍的白醋祛斑的小窍门那样护肤来着,可惜除了一脸的醋味,其他就没什么了,在我用白醋祛斑的小窍门时,儿子有时还一个劲的在我旁边问我,“妈妈,白醋可以祛斑吗,家里的白醋可以祛斑吗”?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在白醋祛斑效果不好的情况下我找到了祛斑产品排行榜里的第一的祛斑产品——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它是在尖端技术祛斑的基础上,从马齿苋中提取了超小的祛斑因子,迅速进入人体皮肤色斑生成处,包裹色斑细胞,将其从人体正常细胞中分离出来,以此淡化色素,调节肤色。根据不同的色斑客户的情况反应,欧泉琳还加入了破尿酸、甘油等提取物,祛斑的同时滋润肌肤,达到祛斑、美白、保湿三效合一的效果,这样一来,肌肤就不会反弹了,就彻底祛斑了!而在我舍弃白醋祛斑的小窍门后的实践过程中,其祛斑的温和度、清洁度、润肤度、保湿度都令人为之兴奋,虽然美白效果不是很全面(可能我肤质太粗糙了吧,美白效果并不是非常的明显),但作为一款纯植物祛斑产品来说,它的强大祛斑功效足以让我相信祛斑不是梦。

  也是在使用了欧泉琳的润白精华液之后,皮肤才真正得到了改善,不干不燥,虽然已经比不上20岁那样滑嫩,但这样已经非常的满意了,而且在护理霜的调理下,斑几乎都看不出来了,就算不用遮瑕的,也不怎么看的出来。儿子也在一个劲的夸我变漂亮了,我觉得自己仿佛又回到了刚谈恋爱那会儿,心里充满了自信,我感谢欧泉琳带给我的肌肤体验和自信。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