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祛斑霜 祛斑产品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4:41  新浪女性 微博

  提及祛斑产品,祛斑霜常常被晾在一天,现在公布的祛斑产品排行榜中祛斑霜的产品种类也不多,多数是精华露之类的。但近来刮起的祛斑霜风潮将人们的视线重新引导了过来。

  张小姐  黄褐斑  2年

  为了去黄褐斑,我用过很多产品,里面不乏祛斑霜,而且很多是参照祛斑产品排行榜买的,可能是因为油性皮肤吧,用霜总觉得很油腻,脸上抹多了就不舒服,抹少了又怕没效果,特别烦恼。后来听说,脸上长斑是内分泌的原因,用多了祛斑霜也未必有用,只有把身体调好了才是真的行。所以后面还是改成了中药的内分泌调理,目前还在等待结果,精神、睡眠是得到了一部分的改变。

  刘丹丹  晒斑  1年

  从没想到19年来脸上没长过东西的我居然一进大学就长了晒斑,还是那军训闹的,一个月都没消,在脸上可难看了,我现在都不敢正眼抬头看人。后来同学们就在一起讨论如何祛斑,在祛斑产品排行榜上都选择了一款祛斑霜,我选的是玉兰油的,可能是我选的没对上自己的肤质吧,总之用后感觉不大。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都快变白的脸,我真的有些慌了,后来就偷偷用了一点室友的欧泉琳洁面膏,感觉还不赖,温和又洗的干净,祛斑霜也比较易吸收,不油腻,很清爽,室友也用的不错,决定自己也买来试试,期待祛斑后的效果。

  潘凤花  妊娠斑  3年

  脸上长斑起初不觉得什么,乡下也没多少人会注意你脸上突然变暗了、皮肤变差了,后来因为带着女儿去城里看侄女才发现自己比同龄人要显老,这个时候我才寻思如何祛斑,用什么产品。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是侄女帮我选的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我用过后觉得还可以,买的时候正好赶上人家周年店庆,一套里面包括洁面膏,润白精华露和祛斑霜。侄女告诉我先用洁面膏洗脸,然后再用精华露、最后用护理霜,第一次用这个霜的时候脸上特别的凉,像抹儿童霜那样细柔,抹完后皮肤都特别嫩,用了将近一个月时看到了色斑淡化的效果,然后又托侄女给我网上订了一套,她们说对付我这样的妊娠斑,多用一套可能会彻底一点。我也不懂那些产品的专业术语,只是表达出我使用后的感受,比较温和,皮肤也不会痒。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