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诗缇美白美容液让你无负担清爽美白

2012年06月14日20:53  新浪女性 微博
PH值测试PH值测试

  五、PH值测试:

  测试方法:将艾诗缇美白美容液滴在PH试纸上,5分钟后对比PH卡。

  测试结果:PH值=7.5 呈弱酸性,而我们的皮肤通常也是弱酸性,所以艾诗缇美白美容液的酸碱度和我们皮肤一致,不会对肌肤产生任何酸碱影响。

保湿度测试保湿度测试

  六、保湿度测试:

  使用产品前,肌肤的水分值是28.5%。在使用了艾诗缇美白美容液后,肌肤的水分值达到了47%,瞬间提高了40%。而在没有使用任何后续产品的情况下,半个小时后再次测试肌肤水分值,结果是35%。与没有使用产品时相比,依旧提高了20%。

抗氧化性测试抗氧化性测试

  七、抗氧化性测试:

  测试方法:将碘酒滴在化妆棉上,在碘酒上滴上艾诗缇美白美容液。

  测试结果:碘酒迅速褪色,说明这款产品具有极强的抗氧化性。

  编辑小结:艾诗缇美白美容液质地稀薄,很好吸收,十分适合在夏季使用。而且十分温和的产品特性,也是一款让人放心的美白单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的保湿效果突出,让担心美白精华会令肌肤变干的MM们可以放心使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