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下变白不是梦 艾诗缇美白美容液测评

2012年06月14日20: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夏天阳光越来越刺眼,防晒成了当务之急。如果告诉你,在这个紫外线超强的季节里,也可以变白,你会不会认为是天方夜谭?先别急着否定,看了小编(微博)为你带来的艾诗缇(微博)美白美容液评测,再下结论也不迟。

  产品名称:艾诗缇美白美容液

  产品规格:30ml

  参考价格:590元

产品外观产品外观

  一、产品外观:

  艾诗缇美白美容液红色的瓶盖搭配白色瓶身干净大方,而且陶瓷质地的瓶子,可以有效防止产品氧化和被紫外线侵袭,安全可靠。

外观细节特征外观细节特征

  二、外观细节特征:

  瓶身背面标注着产品基本信息,印制十分精细。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精华的压嘴出口处,有一个密封的小球,它不但可以保证用量,而且更能够阻隔外界脏东西进入到瓶子中,十分体贴周到。

产品质地产品质地

  三、产品质地:

  艾诗缇美白美容液液状质地,颜色呈橙色。涂抹在肌肤上十分容易吸收,即使在夏天使用,也不用担心这款产品会堵塞毛孔,让你的肌肤产生负担。

美白效果美白效果

  四、美白效果:

  将艾诗缇美白美容液涂抹在肌肤表面,轻轻推开,拍打至吸收,可以马上看到,涂过美容液的一侧肌肤明显比没有涂过美容液的一侧要白皙,而且光泽度也要好。抚摸起来,肌肤的光滑度也有所提高。

  此外,很多MM都会担心美白产品会引起肌肤敏感,艾诗缇美白美容液中添加了甘草酸二钾成分,它具有抑菌、消炎、解毒、抗敏功效,所以任何肤质的MM都可以安心使用这款产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