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留香不流汗 明星们夏日清爽无异味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1:40  《红秀GRAZIA》

  导读:请先相信,绝对没有所谓的“香汗淋漓”这回事儿,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止汗产品推出?尤其是你想做夏日里的小清新,就一定要摆脱异味儿的纠缠,不过,出汗情况不同,止汗也要区别对待!

夏日如何摆脱异味儿的纠缠 夏日如何摆脱异味儿的纠缠

  想想看,打扮得美美的你,在抬臂露膊的瞬间,被旁人嗅到汗水的味道或是看到印在衣服上的汗迹,会有怎样的尴尬?其实大多数人都有过出汗或是被异味困扰的烦恼,如果你不属于多汗症患者,我们是不建议你注射止汗针的,使用止汗产品也一样能达到抑制汗液的效果。可是面对货柜前令人眼花缭乱的香体露、止汗露,我们该如何选择?现在就来揭开各种止汗产品的原理和功效,从今天起,让所有不雅的尴尬体味远离你。

止汗产品如何起作用 止汗产品如何起作用

  疑问一:止汗产品如何起作用?

  A:使用了止汗产品,与身体同步激活的止汗成分就已经存在于腋下了,当腋下即将出汗时,活性成分会在汗腺口形成凝胶一样的啫喱保护膜,避免汗液分泌。同时,这层保护膜中的活性成分也能抑制细菌生长,阻止细菌和汗液发生反应产生出的难闻的气味。

止汗产品和香体产品的区别 止汗产品和香体产品的区别

  疑问二:止汗产品和香体产品有什么区别?

  A:止汗产品能在抑汗和抑制细菌成长两个方面同时作用,从而抑制体味产生。而香体产品不含有止汗成分,往往更注重香体功能,无法抑汗,也就无法让你感觉干爽。

多长时间使用一次止汗产品 多长时间使用一次止汗产品

  疑问三:要达到最有效的止汗效果,应该多长时间使用一次止汗产品?

  A:我们时刻都可能由于运动或情绪波动而出汗,而腋下的汗水只要碰到细菌就有可能产生汗味,所以使用止汗产品应该成为你的一种卫生习惯,最好是在早晨沐浴之后使用,并根据不同产品的防护时间补涂。一般来说止汗露能维持8-10小时,可以在晚上洗澡后使用,喷雾则适合白天使用,喷出的粉剂可以吸附油脂和吸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