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专家提示:在腋下出汗前就采取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1:40  《红秀GRAZIA》
要在腋下出汗前就采取措施 要在腋下出汗前就采取措施

  专业皮肤科医生提示:

  要在腋下出汗前就采取措施

  其实,腋下分泌的汗液大概只是全身发汗量的1%,平均每天也只不过是一汤匙的程度,只要能够抑制这1%汗液的分泌,就能够防止腋下细菌的繁殖,也就不用担心出现腋臭了。目前大家通常的去除异味的方法,有对已经产生的味道采取喷香处理的,也有用纸巾拼命擦去汗液想要抑制味道扩散的等等,而在出汗之前就采取措施以抑制汗液分泌的措施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只要能够抑制汗液的分泌,就会阻断对细菌的食物提供,细菌就不容易繁殖,自然从根本上抑制了汗臭发生。

不同止汗产品优缺点 不同止汗产品优缺点

  不同止汗产品优缺点

  DHC(微博) 止汗祛味凝露(RMB108)

  NIVEA(微博)珍珠莹彩爽身走珠液(RMB29)

  曼秀雷敦(微博) 乐碧爽身香体喷雾花香型(RMB34.9)

  Watsons(微博) 浪漫罗兰爽身走珠香体液(RMB20)

  The body shop 芦荟香体止汗露(国内未上市)

  Fa 24小时止汗香体喷雾(RMB19.9)

  Rexona(微博) 抑汗止汗清新喷雾怡然棉香(RMB36.8)

  止汗喷雾

  优缺点:使用方便,不易过敏,功效较轻

  止汗喷雾使用最方便,但它的浓度较低,不容易出现过敏症状,适合出汗量不大的人群。

走珠止汗露的优缺点 走珠止汗露的优缺点

  走珠止汗露

  优缺点:均匀止汗,感觉清凉

  止汗露通过走珠可以把止汗剂更均匀地涂抹在皮肤表面,皮肤感觉也更加清凉,但大多数走珠产品在使用前都需要摇匀,否则容易在皮肤上留下白色的印记。

止汗凝膏的优缺点 止汗凝膏的优缺点

  止汗凝膏

  优缺点:止汗效果彻底,需要清洗

  如果要彻底止汗或是你比较容易出汗的话,凝膏的效果肯定是最明显的,泥样的质感能彻底封住汗液,但会在皮肤表面形成透明的薄膜,需要及时清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