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独一无二 雅诗兰黛臻彩飘扬米字旗香氛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7:04  新浪女性 微博

  盛夏光年的2012雅诗兰黛(微博)也加入了英国欢庆的行列,特别呈现别致的臻彩飘扬米字旗香氛膏,身披水晶霞光。精美雅致的香氛膏限量发售,通体镶嵌着130颗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SWAROVSKI ELEMENTS)由师从高级珠宝制作的工匠们手工完成。独一无二的创作,尽在雅诗兰黛。

  深蕴其中的香氛膏源自雅诗兰黛美丽淡香氛。深邃、魅惑、浪漫的花香调,一抹混合着玫瑰、百合、晚香玉、金盏花和肉桂树的前调,铺陈以清新的柑橘以及明快的水果气息。雅诗兰黛夫人设计该款香氛的原意,在于期许每个女人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感觉自己无比可爱甜蜜。

  自雅诗兰黛品牌开创迄始,金粉饼、香氛膏系列即以其独一无二被世人追崇。自1963年起,每年雅诗兰黛都会推出一系列限量珍藏版香氛膏和金粉饼。无论是传统的浮雕、装饰艺术设计、创意系列、莱茵石人像,其中某些带有活动的小部件,这一系列精妙绝伦的作品被全世界收藏家们追捧。没有什么能比拟这些珍贵的收藏品所传承的雅诗兰黛精彩的传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