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补水美白:雅诗兰黛密集焕白修护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07:33  VOGUE时尚网 微博
雅诗兰黛密集焕白修护液 雅诗兰黛密集焕白修护液

  雅诗兰黛(微博)密集焕白修护液  RMB495/200ml

  高效密集美白专家。将肌肤准备完毕,接受整套密集焕白系列的全部功效,肌肤看起来无瑕、透亮,无比明亮。

  尖端美白科技,同时补充源源水分。软化、舒缓并调整肌肤状态。

  编辑点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马上入夏,所以对美白的需求更多,试用的美白产品也就更多。这款质地略显粘稠,所以选择倒在化妆棉上湿敷,尤其对于有晒斑的部位极其有效,建议局部使用。

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机能水 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机能水

  Pro-X BY Olay(微博)专业方程式机能水   RMB300/150ml

  蕴含多种高度有效成分,即刻深入补水,提升肌肤水润度;帮助解决各种肌肤问题,减淡细纹和深度皱纹,提亮肤色,为肌肤专业护理做准备;改善粗糙肤质,提升后续步骤有效吸收,放大后续产品的功效。

  编辑点评:也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水,属于天天敷也不心疼的那种,一般我会在敷这个之后在敷一个其他品牌的面膜,脸上的水嫩度要比单敷后者高很多,属于基底水。

IPSA流金岁月美肤水 IPSA流金岁月美肤水

  IPSA(微博)流金岁月美肤水   RMB350/200ml

  令肌肤柔软,水润的化妆水。持续使用可防止肌肤干燥,成人粉刺的问题。令肌肤纹理饱满。

  编辑点评:温和无刺激,肌肤水润度瞬间提升。揭掉纸膜的瞬间肌肤晶莹剔透。

SK-II护肤精华露 SK-II护肤精华露

  SK-II(微博)护肤精华露   RMB610/75ml

  富含高达90%以上的PiteraTM酵母精华的精华露能令细胞丰盈、肌肤保湿。以大米为培养基的PiteraTM 是酵母发酵过程中提纯出的液体,几乎不含酒精,可有效对抗肌肤的敏感问题,修复肌肤回到最健康的状态。

  编辑点评:特别适合混合性肌肤,保持肌肤平衡,不油不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