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怎样可以祛斑 如何自制祛斑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4:03  新浪女性 微博

  是不是喜欢偶尔晒下太阳,在工作疲乏的时候?是不是喜欢熬夜晚睡,只为了一次扫场?而这些只会让你失去女生应有的粉嫩肤色,肌肤缺乏弹性,怎么看都没有活力和女性该有的娇媚,然后滋生色斑。怎样可以祛斑呢,是面膜吗,如果是的话,应该如何自制祛斑面膜?

  面膜是每个MM都喜欢的美容工具,对付色斑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的,如果每次都去商场购买面膜的话,那可是比不小的花费,那么怎样可以祛斑呢,如何自制祛斑面膜,让祛斑的花费减少呢?     

  银耳面膜

  材料准备:银耳、黄芪、白芷、茯苓、玉竹各5克。

  制作过程:将以上中药均研成细末状,并配面粉5克加水调和搅拌均匀。

  用法:面敷,每次30分钟,一星期一至两次。

  功效:此款中药祛斑秘方主要是滋养肌肤、淡斑之用,茯苓能祛除面斑,并引导诸药直入肌肤,分解色素,恢复健康美丽容颜,但皮肤有炎症的女性要慎用,使用之前最好咨询医师。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专家称,不管你如何自制祛斑面膜,自制的祛斑面膜对色斑的效果还是有限的,不可能说一款面膜就能彻底消除脸上色斑的。当然,如果是与一些祛斑产品相结合的话,那可能会不一样。祛斑产品怎样可以祛斑呢?深受专家推荐的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精粹百合、人参等十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成分,可深入溶解毛孔内的脏污,瓦解聚集的黑色素,有效淡化色斑,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合成,增强肌肤弹性;蕴含柔酸活肤精华,对抗色斑的同时,使脸部更加光彩炫目,是目前最受女性欢迎的一款祛斑产品。又因为它内有两件收细毛孔单品精华液和肌肤均衡调理护理霜,在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成份的功效下复刻年轻肌肤,温和、天然的美白祛斑。当然富含的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TM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强效补水、灌输肌肤弹性所需营养,有效调理肌肤细胞的运作机能,使其达到完美平衡。听母亲说,用了两个疗程后,黄褐斑正在大面积缩减,肤色也较以前更健康了。

  如何自制祛斑面膜,想想过程就比较复杂,用欧泉琳这种专为肌肤打造的祛斑产品会更适合生活的快节奏,帮你节省出更多的时间。怎样可以祛斑,欧泉琳的祛斑活力霜也值得一提,这款晚霜质地介于乳液与霜之间,轻轻一拍即被肌肤吸收。那是因为蕴含柔酸活肤精华,密集修复、阻断黑色素形成,分解已积聚的斑点,淡化色斑,同时小麦芽胚胎油、左旋VC提供肌肤充足营养,能够很好改善肌肤纹理,涂抹后肌肤变得饱满莹润,具有一定的抗氧化性,美白效果也不错。使用的时候注意用量的控制,均匀涂抹、多层覆盖随具体肤质的吸收情况而定。产品味道怡人,适合夏天使用,较美白祛斑面膜更具护肤性。每个想彻底祛斑的女性不妨将你身边的祛斑面膜和这款祛斑产品结合起来使用,相信你会看到你想要的结果的。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