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新肌源精粹水系列产品成分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6:48  新浪女性 微博

  雅诗兰黛全新肌源精粹水系列 产品成分表

  全新肌源精粹水系列提供密集活力水分滋养,帮助肌肤做好准备,实现巅峰之美。每一款精粹水的密集配方,快速见效,蕴含雅诗兰黛强化竹萃取精华及独有AquaSync离子平衡科技,令肌肤保持最佳状态,为日常护肤做好准备。

  神圣成分:竹子

  竹子为草本科,是地球上长势最快、覆盖面积最广、品种繁多的植物之一。它代表着力量和弹性,被广泛运用在绘画、大众市场设计和盆景中。在自然环境中,它尤其显得生机勃勃。竹子在中国、印度、西藏等地数百年来一直被视作药用植物,代表着生长和扩张,近来更被发现其独特的护肤功效。

  全新强化竹萃取精华

  每一款全新精粹水均蕴含强化竹萃取精华,利用竹子的强大能量,帮助中和环境刺激,增强肌肤天然弹力,展现年轻健康神采。该萃取精华包含两大竹萃取物,配以保湿顺滑成分,完善竹粹水系列的整体功效。

亚热带黄金间碧竹——金边竹亚热带黄金间碧竹——金边竹

  亚热带黄金间碧竹(金竹)——金边竹生长于亚洲热带和亚热带地区,喜爱阳光,富含抗氧化成分。很多亚洲文化认为,金边竹的竹笋或叶子经过浸泡后具有复元的功效。

日本银毫翠竹——银边竹日本银毫翠竹——银边竹

  日本银毫翠竹(银边竹)——银边竹生长于日本中南部森林地区山谷的背阴面,传统用于制茶,认为它有助消化。在寒冷时节,竹叶的边缘逐渐枯萎,从而产生漫天竹叶银边飘舞的壮观景象。银边竹富含天然类黄酮,有助舒缓肌肤。

  全新AquaSync离子平衡科技

  AquaSync离子平衡科技基于雅诗兰黛专业“水科学”,帮助水分运输更快更深入。该独有高效技术由复活火山矿物水分子和离子平衡水构成,帮助优化重要矿物质和养分的吸收,令其分布更加均匀、深入。

  离子平衡水—— 雅诗兰黛离子平衡水通过专利程序生产而成,更易与肌肤中的天然水分相融,提高主要成分的输送能力。天然水的表面张力较高,重要的保湿和活性成分难以渗入肌肤,而离子平衡水的表面张力较低,使得水分能够被肌肤更有效地吸收。

  复活火山矿物水分子——源自深海,富含矿物质和养分。其独特的矿物质比例与人体相似,使其易于被肌肤吸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