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菲拉格慕携手陈漫 打造香水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10:36  新浪女性 微博

  2012年7月,世界知名意大利奢侈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携手中国时尚圈顶尖摄影师陈漫,以爱情瞬间为主题,在北京为全新花样倾城Attimo L'eau Florale女士淡香氛和瞬间Attimo PourHomme男士淡香氛打造“花样倾城,浪漫瞬间”大片。

  “花样倾城,浪漫瞬间”创造灵感

菲拉格慕花样倾城Attimo L'eau Florale女士淡香氛

  “ATTIMO“在意大利语中是瞬间的意思。这个名字传递着经典永恒和热情特质。菲拉格慕花样倾城Attimo L'eau Florale女士淡香氛和瞬间Attimo PourHomme男士淡香氛这两款香水承载着生活中那些决定性时刻的热情和强度。这一切都与SalvatoreFerragamo 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的意大利风格密不可分。

  爱情,永恒而经典的话题,也是承载我们生命中浪漫记忆最重要的时刻之一。菲拉格慕香水(微博)邀请中国时尚圈顶尖摄影师陈漫和四位中国知名演员包括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微博),熊乃谨和李念(微博),演绎了不同生活阶段中那些最珍贵的浪漫瞬间。透过镜头,一个个洋溢感情的浪漫瞬间,犹如那丝丝性感撩人与成熟优雅的味道混装入瓶,让人细细品味其中优雅的愉悦和情感。也许这就是爱情,一个浪漫的瞬间,一种值得珍藏的味道。

  菲拉格慕花样倾城AttimoL'eau Florale女士淡香氛是以精美浪漫的花香呈现生活中最珍贵的片刻之精髓。L’Eau Florale来源于“优雅”的法语,在此基础上稍作演变,故而有了这个有趣的香水名字。洋溢着奢华优雅氛围的精致瞬间,是每个女人都渴望去感受其中的愉悦和情感,正如菲拉格慕花样倾城Attimo L'eau Florale女士淡香氛所带给女子对于爱情的独特感受一样:愉悦中包含热情和阳光,如同花开绽放时刻的浪漫,花香盈室幸福四溢。优雅的粉色瓶身蕴含丝丝诱惑和性感,用以珍藏生命中最浪漫的粉红时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菲拉格慕瞬间Attimo Pour Homme男士淡香氛

  菲拉格慕瞬间Attimo Pour Homme男士淡香氛是一款完美体现Salvatore Ferragamo自然奢华的香水,富有男性气概的新香,流露着Salvatore Ferragamo 永恒优雅的格调。这款男香倾向于表达这种原本自然的心情,亦指出细细品味生活中每个瞬间的重要性。

  对于男人而言,每一个瞬间都要活到极致,同时充满热情和格调,细细品味每一个瞬间,因为一个男人的生活向来都是惊心动魄的。

  【瞬间的力量】

  “第一次的瞬间,我对她的感觉非常强烈”这是中国知名演员贾乃亮遇见另一半李小璐最难忘的记忆。这一瞬间的情感,以感性又富有激情的风格定格在中国时尚圈顶尖摄影师陈漫的镜头下。

  它犹如这一瓶Attimo PH 瞬间男士淡香氛,既散发着热情而男性化气概,又颇具清新创新的表现手法。画面不但散发出自然温文尔雅、烟雾弥漫的气质魅力,又呈献自信,强健,阳刚的优雅格调,又如贾乃亮在时尚盛典那一番大胆勇敢的表白,他希望别人记住他的风格和为人,而不是他的样子,Attimo PH 瞬间男士淡香氛无可挑剔的格调成为这个瞬间的印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他对她的第一次瞬间,感觉非常强烈;

  他在时尚盛典上勇敢向她求婚,收获了幸福;

  因为坚定地将爱情进行到底,才把握了生命中决定性值得留恋的瞬间。

  如此散发着热情的男性气概:大胆、魅力、优雅,

  缘自内心最沉稳的力量。

  因为爱情,那精致阳刚的瞬刻,必将随着光阴流转铭记在心。

  这就是爱情,浪漫的瞬间,一种值得珍藏的味道

  【唯美浪漫】

  “喷在身上,闻上去不同的时间,不同的阶段,不一样的味道,所以我觉得两个人的感情也是这样。” 刚成为人妻的著名女演员李小璐,从小在多部电视剧中扮演角色,也是金马奖史上最年轻的影后及首位获奖的大陆女演员对于情感的领悟有着不同于她人的敏感和热情。

  虽然生活角色的转变,但对于一个个洋溢着浪漫爱情的瞬间,是每个阶段的女人都渴望去感受其中的愉悦和情感。喷上菲拉格慕“花样倾城AttimoL'eau Florale”女士淡香氛,突出柔美的女性风范,绽放浪漫风情,体现女性独特的优雅和别致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将生命中的每一刻都看作是一份珍贵的礼物,将每一秒都看作是生命的礼赞;

  天生就拥有一副脱俗优雅气质的她含情脉脉的看着自己生命中的那个他;

  因为爱情,遇见最爱的那个他,收获花样倾城漫天绚烂;

  这就是爱情,浪漫的瞬间,一种值得珍藏的味道

  【花样倾城,浪漫相拥】

  “我会用生命呵护你”是贾乃亮在婚礼上深情的告白,也是他对李小璐一生的承诺。彼此承诺交融的瞬间浪漫之情,随着清新的牡丹花香混合了光亮的木香和迷人的辛香感性诱惑, 颇具魅力,引发期许与欲望…彼此带着倾慕和坚定的眼神浪漫相拥,携手起航未来的人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他一直专注温柔倾城的“她”,她一路默默用柔情感动刚毅的“他”

  他们将爱情进行到底

  因为爱情,收获了真挚坚定的眼神,轻抚着彼此,透过空中悠悠的芳香带领他们回到最初相遇的那瞬间,一切因爱而存在

  这就是爱情,浪漫的瞬间,一种值得珍藏的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中超-天津宣布杜震宇加盟 孔卡被标千万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伦敦火炬网上售价10万 画框价格翻百倍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