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首选:娇兰蓝调一千零一夜淡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07:26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娇兰蓝调一千零一夜淡香水 娇兰蓝调一千零一夜淡香水

  娇兰蓝调一千零一夜淡香水

  参考价格:520元/30ml

  产品介绍:鲜花和佛手柑的头调清爽怡神,冷静而大胆。鸢尾、茉莉和玫瑰组成的粉质调令人联想起压皱的丝绸床单,引发让人意乱神迷的拥吻。使人沉迷的香子兰丰润甜蜜,鸢尾花的魔力深刻直接,温厚圆润,东加豆甜美热情,它们在最后共同谱写了一出温馨亲密的香气交响乐,令感官恋恋不舍。

  前调:鲜花、佛手柑

  中调:茉莉花、五月玫瑰

  后调:鸢尾花、薰香、香草、树脂、陵零香豆

宝格丽茉莉女士香水 宝格丽茉莉女士香水

  宝格丽(微博)茉莉女士香水

  产品介绍:继承Pour Femme清新轻盈的灵魂,Voile de Jasmine表达着精致和感性妩媚旗帜的精髓,来源于主香调的活香中国大花茉莉的优雅感。当Voile de Jasmine逐渐展开,含羞草和香柠檬的气息暗示着明亮闪耀的个性。Voile de Jasmine重重包裹的中调展现出茉莉花的甜蜜清爽与透明感,结合茶玫和野铃兰,更增添细腻诱惑的气质。佛罗伦萨鸢尾和麝香组成的后调令这款香水更充满透明精致的花香气息。

莫杰雏菊花语女士淡香水 莫杰雏菊花语女士淡香水

  Marc Jacobs莫杰雏菊花语女士淡香水

  参考价格:20 ml淡香水 +15 ml补充装  RMB450

  产品介绍:Marc Jacobs莫杰雏菊花语女士淡香水,充满着俏皮童趣和幻想,充满花果的芬芳,喷洒在肌肤上,令人顿感轻柔舒爽,使你散发出迷人的魅力。新款Marc Jacobs莫杰雏菊花语女士淡香水便携装以新鲜覆盆子为前奏,缀以华贵的野玫瑰,飘散出浓郁温馨的梅子芬芳,轻轻地一喷便让您沉浸在愉悦满足的美妙享受之中。这款淡香水采用完美的可爱的迷你瓶身设计,配以粉色LOGO和金色花状瓶盖,更显精致。

  前调:覆盆子、红宝石葡萄柚、翠叶、梨

  中调:紫罗兰、野玫瑰、苹果花、荔枝、茉莉花瓣

  基调:麝香、洋李、雪松

ck迷情女士淡香水 ck迷情女士淡香水

  ck(微博) euphoria for woman EDT 迷情女士淡香水

  参考价格:535元/50ml

  产品介绍:经典,优雅euphoria迷情女士香水瓶身再一次地被完美演绎:银色的外壳环绕在优美瓶身的肩部,诠释着经典瓶身的感性线条美感。香水的色泽纯粹且优雅,柔和的香槟色展现了外包装的精致与柔媚,为经典的euphoria香水增添了美轮美奂之感。

  前调:丰富的绿植香调和西西里佛手柑,丰富的绿植香调叠加明亮的清爽柿子揭开了euphoria迷情女士淡香水的前调,多汁的西西里佛手柑更带来与众不同的异域风情。

  中调:黄兰花和闪耀的兰花,闪亮的兰花和黄兰花香调悠扬地混合着鲜亮的白色金银花,为euphoria迷情女士淡香水经典的花香香调增添一抹女性的柔媚之感和神秘之美,盛开的莲花香清新四溢。

  尾调:奶油香调和檀香木,透明的白色檀香木揉合了纯粹的琥珀和诱人的比利酒奶油调,激发出尾调的轻盈、感性和无法抗拒之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科健衰败8年后开始拍卖资产还债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