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伊卡璐打造全新Angelababy签名限量版洗护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6:33  新浪女性 微博

悦享天然 完美盛放

——伊卡璐打造全新屈臣氏Angelababy签名限量版洗护组合

  当百变多姿的Angelababy遇上缤纷活力的伊卡璐,一场专属感官的饕餮盛宴便拉开帷幕。近日,伊卡璐倾力打造全新屈臣氏Angelababy签名限量版洗护组合,点燃快乐盛夏的闪耀激情,令秀发畅享草本精华的天然滋养,带你一同踏上伊卡璐悦享天然之旅。

图

  2011年,青春靓丽的人气偶像Angelababy携手伊卡璐成为其大中华区代言人。以模特身份进军演艺圈,而后晋升为香港新生代演员代表的Baby,每一次亮相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充满青春活力的她不断尝试各种造型,百变灵动的气质与一直追求悦享天然的伊卡璐完美契合,每一次碰撞带来的都是闪耀夺目的惊艳,令大家期待不已。

  2012年,Angelababy与伊卡璐合作第二部广告片,浪漫唯美的海边风情,在炎热的夏季为人注入丝丝清凉,愉悦身心。今夏,在屈臣氏独家上市的Angelababy签名限量版伊卡璐洗护组合,是伊卡璐二度倾心设计推出的Angelababy签名限量版产品,绚丽缤纷的五彩组合,令人耳目一新,呈现给大家更多惊喜。被鲜花簇拥的花环式设计瓶身,再度掀起一股芬芳愉悦的夏季唯美风潮。打开瓶盖,天然迷人的馥郁扑面而来,令秀发都不自觉跳起舞来。

图

  为迎合各种发质的不同需求,此次伊卡璐共推出五个系列的Angelababy签名限量版洗护组合——当兰花遇上椰子诞生出轻逸淡雅的滋养水润组合、热情果与摩洛哥玫瑰旋转共舞的绚彩护色组合、茶籽油拥抱印度玫瑰精华的直发垂顺组合、甜蜜柑橘与典雅珍珠清新萦绕的柔滑服帖组合以及恬静浪漫的薰衣草精华融入滋养蜂蜜的丰盈强韧组合。伊卡璐天然草本精华帮助秀发汲取丰富营养成分,防止水分流失的同时修复秀发损伤,在明媚的夏季让秀发尽享天然日光spa,芬芳润泽。

  伊卡璐Angelababy签名限量版洗护组合,五款同步绽放,带来完美感官体验,令发丝闪耀莹亮光泽,悦享盛夏天然之旅!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奥运美男 测试你为啥进冷宫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