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VERSACE幻影金钻香水奢华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6:53  新浪女性 微博
VERSACE幻影金钻香水

  隐藏于黄色钻石中的惊人秘密——不可思议的光芒里,一位动人的仙子翩翩起舞……迷离的身影,醉人的气息,是梦幻还是真实?只有开启香水才能解开其中的奥秘!9月5日,VERSACE幻影金钻香水发布午宴在北京柏悦酒店盛大举行,数百位媒体、达人、明星以及嘉宾共同见证了这款奢华而闪耀的新品香氛的问世。

活动现场
VERSACE品牌代表GIOVANNA与颖通(远东)有限公司副总裁林荆女士

  如同Donatella Versace所说:“黄色令人联想起这款香水的明快,感性与活力,描绘并突出了女性的迷人魅力与柔媚气质”。VERSACE幻影金钻香水如阳光一样纯净,周身萦绕着珠宝的光辉,透明且华丽,优雅而自信,与VERSACE品牌魅力完美融合在一起,令人心驰神往。为了呼应产品这一美妙特质,VERSACE幻影金钻香水发布午宴现场被精致布置,明快的色彩和热烈的气息拥抱着每一束鲜花,每一面镜子和每一件陈设。与开胃菜一起呈现给大家的,是VERSACE香水特别定制的幻影金钻万花筒,透过它,嘉宾们仿佛化身香水广告中的男主角,亲身感受到发现钻石中黄衣仙子的惊喜;精心定制的香水甜点,完美融合了香氛中令人惊喜、感动和迷惑的韵调,加之VERSACE幻影金钻迷你香水的点缀,绽放出明媚而夺目的光彩。

特邀嘉宾著名演员、歌手田原女士试闻VERSACE幻影金钻香水

  著名演员、歌手田原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香水发布会,作为一名创作型艺人,田原特立独行的个性以及她周身所散发出的婉约而空灵的气质,与VERSACE幻影金钻香水的感觉不谋而合。活动中,田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香水的特别情感,并与颖通(远东)有限公司副总裁林荆女士、VERSACE香水国际代表Giovanna女士、VERSACE时装集团代表Linda女士共同揭幕了这款新品香水。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