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亚太之行炫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7: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威廉夫妇亚太行俨然变成凯特的穿衣秀,将AlexanderMcQueen、Prabal Gurung、Erdem、Jenny Packham、Raoul今年流行的印花、百褶、复古风一一穿上身、每件连衣裙都表现从容得体优雅,让人过目不忘。

  相关阅读:跟凯特王妃学穿衣捉住名媛梦

  凯特王妃红裙抢风头 “撞衫大王”就是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特王妃亚太行穿衣秀 名牌傍身有品位

  亚洲之旅的第一天,我们看到凯特·米德尔顿精明地使用她的皇室衣橱来尊重她的东道国。在兰花命名仪式上,她选择了 Jenny Packham的礼服,裙子上面印着的图案是兰花,确实非常喜庆。而欢迎仪式上,她选择了一件紫色的兰花图案的Prabal Gurung 礼服,彰显了王妃在政治外交上的用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特身穿 Jenny Packham 礼服

  第一套:Jenny Packham 礼服

  当地时间2012年9月11日,新加坡,威廉凯特夫妇访问新加坡,观赏植物园中以戴安娜王妃名字命名的兰花和用“威廉凯特”名字命名的兰花。

  凯特王妃的亚太行,每一个场合的得体穿着,都费了不少的心思。这一身粉红色的礼服,同样也具有精致的兰花图案。看上去容光焕发,新加坡植物园的景色和她衣服上的兰花相得益彰,呼应得非常完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特 in PRABAL GURUNG 2012 春夏系列

  第二套: Prabal Gurung 礼服

  当地时间2012年9月11日,新加坡,威廉夫妇会见新加坡总统陈庆炎并出席招待晚宴。

  凯特·米德尔顿选择了一件紫色和奶油色搭配的七分袖花卉连衣裙,惊艳的美丽,而一双黑色的prada 高跟鞋、精致的手包低调而恰到好处,而那串华丽丽地镶满钻石的手镯则成为点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Prabal Gurung 2012春夏秀场

  而对于凯特穿着这一身衣服高调现身,设计师Prabal Gurung(普拉巴·高隆)表示:“这是我极大的荣誉” !“我一直希望她能够穿上我们的衣服出现,这次梦想成真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特身穿 Erdem 礼服

  第三套:Erdem 礼服

  当地时间2012年9月12日,新加坡,威廉夫妇出席英国高级专员公署晚宴。凯特身穿Erdem的印花连衣裙很有女人味,披肩长发,蓝色的东方风格图案的碎花连衣裙和白色的高跟鞋、手抓包,清爽大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RDEM 2012 春夏秀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举国上下对日方错误行径义愤填膺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