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橄榄油四大巧妙用 屈臣氏橄榄油新品上市

2013年03月20日09: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冬季干燥寒冷的天气似乎榨干了我们体内的水分,皮肤变得干燥,连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都变缓慢了;而冬春季节的毛衣,则令我们的秀发饱受静电摧残,变得干枯分叉。虽说现在春天已至,但多变的天气仍旧使我们干燥的肌肤和秀发面临着诸多威胁。对抗多变的换季时节,若是MM想要偷懒地一瓶搞定所有干燥问题,不妨考虑屈臣氏出的两款纯天然的橄榄油——屈臣氏精粹橄榄油和屈臣氏玫瑰橄榄油,让它温和滋润你的每寸肌肤和秀发。

  屈臣氏玫瑰橄榄油 屈臣氏精粹橄榄油

屈臣氏橄榄油新品

  屈臣氏精粹橄榄油

  屈臣氏精粹橄榄油由橄榄油原产地——地中海的橄榄油调配而成。在数千年前,橄榄油以珍贵著称,西亚当地只有贵族和富人才能用它来护肤。如今,橄榄油仍然因其色泽和效用被称为“液体黄金”。他富含维生素A、D、E、K、F,这些都是易于被皮肤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E的含量,每100克橄榄油中含8毫克,是所有植物中含量最高的。其中,维生素A有助于柔润我们的肌肤,淡化色斑;维生素D则促进机体钙的合成;维生素E则是美容界著名的抗氧化剂,能有效减少皱纹的生成。

  屈臣氏玫瑰橄榄油

  同样,屈臣氏玫瑰橄榄油采用地中海橄榄油调配而成,还特别添加了狗牙玫瑰果油。玫瑰果油中含有的左旋VC、γ-亚麻油酸和类胡萝卜素等物质,具有防止皮肤松弛、干燥;减少紫外线对皮肤造成伤害,防止色素沉淀;改善疤痕,淡化斑点的功效。另外,屈臣氏玫瑰橄榄油还能让MM们在润肤润发的同时享受迷人的玫瑰芳香。

  橄榄油的护肤护发效果非常显著,但仍有很多人对于怎么使用它感到疑惑。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揭开橄榄油在美容方面有四大妙用:

  1. 滋润皮肤

  沐浴后或干燥时将橄榄油涂抹在肌肤上,轻轻按摩至其吸收,能有效滋润皮肤,减缓皱纹和松弛皮肤的形成。

  2. 养护干枯秀

  将洗发水冲洗干净或冲洗完护发素之后,将橄榄油涂抹在湿润的发尾上,再用清水冲洗头发,即可滋润干枯的长发。油性发质的MM切忌一次性使用太多哦。

  3. 卸妆

  橄榄油呈油性,可以溶解彩妆产品。使用橄榄油卸妆,能温和地卸除妆品,同时滋润被彩妆产品隔离了一天的干燥肌肤。

  4. 按摩底油

  橄榄油可以说是最经济实惠的按摩底油了,按摩前将其涂抹在肌肤上顺滑肌肤。这样,按摩中不仅能舒经活络,更能滋润肌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