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女王刘诗诗 分享时尚穿衣经

2013年06月21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古典美人刘诗诗演过的电视剧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尤其适合古装造型的刘诗诗现代时尚装扮也让人耳目一新。爱美网服饰盘点刘诗诗时尚穿衣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粉蓝色束腰花苞连衣裙 + 墨镜

  粉蓝色束腰花苞连衣裙 + 墨镜

  古装戏收视女王刘诗诗,演绎清新粉蓝裙。圆领无袖束腰款式,凸显胸线及完美双臂,花苞款连衣裙优雅大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蜂腰无袖上衣 + 黑色窄脚裤 + 防水台高跟鞋

  白色蜂腰无袖上衣 + 黑色窄脚裤 + 防水台高跟鞋

  出席活动代言的刘诗诗,以简约的黑白色搭配大放异彩,时尚蜂腰元素的白色无袖上衣简约百搭,搭配黑色窄脚裤,高跟鞋点缀拉长双腿比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蕾丝斜肩裙

  蕾丝斜肩裙

  刘诗诗身着兰玉[微博]定制翡翠绿礼服亮相上海电视节,性感斜肩款式,小露香肩显锁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黄色雪纺连衣裙

  黄色雪纺连衣裙

  明亮的柠檬黄尤其衬托了刘诗诗白皙的肌肤,无袖圆领的简约款式,加上稍显高腰的设计,简约又不失小女人妩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