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airie焕能修护精华液震撼上市

2013年03月20日14:17  新浪女性 微博

  瑞士顶级护肤品牌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新品发布会于北京东站画廊隆重举行。此次La Prairie莱珀妮特邀国际影星许晴共同揭幕此款护肤界之旷世杰作,肌肤开启无龄新时代。

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展示

  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运用了莱珀妮迄今为止最为先进的独特3重肌肤抗衰老科技,为细胞注入能量,激活细胞无穷能量。重塑不同老化阶段的肌肤,令肌肤恢复青春。

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

  此次名为“La Prairie莱珀妮逆转时光之旅Timeless Journey”的新品发布活动让到场的每一位媒体和嘉宾都亲眼见证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所承诺的无龄肌肤的神话。在“能量互动区”,媒体可以轻松点击屏幕了解“细胞能量精华”的4种珍稀成分:神奇的瑞士雪藻、肌肤再生肽、包含瑞士红葡萄干细胞的植物干细胞、以及组织引导基质。进入“能量绽放区”,震撼眼球的3D投影揭开了新品的神秘面纱。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的产品研发人——莱珀妮研发创新研发管理部门总监DanielStangl博士为大家揭秘La Prairie莱珀妮的美丽方程式,他解释道:“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集合具有三重超凡修复功能,为细胞注入能量,激活细胞无穷能量。4种珍稀成分协调作用,赋予肌肤前所未有的卓越性能,实现最佳平衡,重拾青春靓丽。 ”

国际影星许晴分享使用La Prairi 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的感受

  穿过时光隧道,媒体来到“能量体验区”,被大家誉为“不老传奇”的国际影星许晴和媒体嘉宾分享了她使用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的体验感受。作为La Prairie莱珀妮品牌的忠实爱用者,许晴说道:“ 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的吸收非常的好,包装很特别,产品激活的过程非常与众不同,肌肤感觉从未有过的紧致并充满能量,我会将它推荐给我们身边爱美的女性朋友。”

La Prairie莱珀妮高层及许晴小姐 共同激活焕能修护精华液

  La Prairie莱珀妮亚太区副总裁Mr. Peter Stockdale, 莱珀妮集团品牌及传讯副总裁Jaime Mersa,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产品研发人Dr. Daniel Stangl和La Prairie莱珀妮大中华区总经理Christine Tan和许晴小姐一起带领大家共同来激活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随着清脆整齐的“咔嗒”声,所有的媒体及嘉宾手中的80瓶La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产品同时被激活,绚丽的紫蓝亮彩色能量瞬间“释放”,在场的每一位都感觉到“能量”激活的欣喜与激动。

  La Prairie莱珀妮自诞生伊始至今已有30余年的历史了,其“活细胞精华”及“鱼子精华”一直都是大家所熟知并口口相传。而如今La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的震撼上市更是La Prairie莱珀妮品牌的再一次飞跃:“细胞能量精华Cellular Power Complex”的全新科技突破,自动激活式瓶体 的创新设计,三重超凡修复所带来的从内而外充满能量的肌肤,这一切正是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用最高科技给你的“肌肤开启无龄新时代”的承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